微软正在为Windows 10操作系统开发代号为Spartan(斯巴达人)的全新浏览器应用

[摘要]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正在为Windows 10操作系统开发代号为Spartan的全新浏览器应用,预计会随着下个Windows 10重大版本一同发布和亮相。该浏览器是在外观上更加接近Chrome或Firefox的产品,但其核心渲染技术仍将会基于微软当前的Chakra JavaScript引擎和Trident渲染引擎。目前微软并未证实任何传闻,也并未担保将在明年1月21日发布Windows 10时推出Spartan
   有消息指出,微软正在为Windows 10操作系统开发代号为Spartan(斯巴达人)的全新浏览器应用。该浏览器并非所谓的Internet Explorer 12,相反的,这会是一个在外观上更加接近Chrome或Firefox的产品。新浏览器预计会随着下个Windows 10重大版本一同发布和亮相。

尽管新浏览器在外观和功能上引入了类似谷歌Chrome或Mozilla火狐浏览器的设计,包括支持拓展插件等,但其核心渲染技术仍将会基于微软当前的Chakra Javascript引擎和Trident渲染引擎。被其它竞争对手产品广泛采用的WebKit则仍不在考虑之列。

Internet Explorer并不会因为新浏览器的出现而消失。事实上,IE 11仍将会集成于Windows 10中,以保证向后兼容性——换而言之,微软会在下个Windows 10的重大版本更新中同时提供两款浏览器应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