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M选型利器《2014年中国移动CRM软件选型评估报告》新年献礼

[摘要]企业对于销售人员的管理往往“束手无策”,传统的CRM系统,虽然一定程度上实现了销售数据的统计分析和销售人员的部分管理,但是并没有达到预期效果,更有甚者还遭到销售人员的埋怨抵触。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为企业管理和销售人员带来了巨大福音。移动CRM让端到端的打通成为可能,让CRM不在只是冷冰冰的记录工具管理手段,而是通过为销售人员带来客户和业绩,实现企业人性化管理的连接企业和客户的情感纽带。为了研究移动CRM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帮助企业更好地选到适合自己的移动CRM软件,海比研究、中国软件网联合中

企业对于销售人员的管理往往“束手无策”,传统的CRM系统,虽然一定程度上实现了销售数据的统计分析和销售人员的部分管理,但是并没有达到预期效果,更有甚者还遭到销售人员的埋怨抵触。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为企业管理和销售人员带来了巨大福音。移动CRM让端到端的打通成为可能,让CRM不在只是冷冰冰的记录工具管理手段,而是通过为销售人员带来客户和业绩,实现企业人性化管理的连接企业和客户的情感纽带。

为了研究移动CRM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帮助企业更好地选到适合自己的移动CRM软件,海比研究、中国软件网联合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财务及企业管理软件分会、国家应用软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历时3个月,于2014年12月26日推出《2014年中国移动CRM软件选型评估报告》,在辞旧迎新的时刻,为用户提供最佳的CRM选型利器,跟企业一起开启新一年的美好征程。

海比研究认为,移动CRM将成为企业与客户共建的交互平台。企业通过这个交互平台获取、整合并分析客户的行为轨迹、喜爱偏好等数据,进而改进自身生产经营,增加客户粘性,提升忠诚度;对客户来说,移动CRM则是进行最优选择,享受至上服务的快捷通道,也是客户间交流需求,分享心得体验的开放平台。这样移动CRM将真正实现“以客户为中心”,同时也可以让CRM系统从过去销售人员厌恶、与客户漠不关心的冷工具,变为可以为销售人员带来业绩,销售人员爱用、客户喜欢用的生活与情感的载体之一。

基于这样的理念,海比研究给出了移动CRM的定义:移动CRM是新一代的CRM应用服务,是企业利用移动互联网等新技术帮助销售人员方便快捷地进行销售过程(现场或外勤)管理、提高销售成功率,并在此基础上帮助企业实现客户的统筹管理,以及企业与客户的连接、互动与拓展,维护和深化客户关系。其核心价值在于创新销售人员的业务管理模式,扩展客户资源、提高销售成功率、增加客户黏性、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为企业实现商业创新提供支持。

与传统CRM不同,移动CRM具有三大特点:第一,传统CRM更多的是从企业管理的角度出发,方便了企业管理者,但苦恼了销售人员。移动CRM则相反,贴近销售人员实际工作场景。她的出发点是让销售人员爱用,帮助销售人员更好地进行销售,在这个基础上实现企业对销售人员的管理,实现管理者所需要的功能;第二,传统CRM更多的是侧重内部管理,没有实现与客户的连接、互动,但移动CRM创造了企业与客户的连接,实现与客户的实时互动,能真正做到“客户为中心”,实现客户忠诚度的提升。第三,移动CRM在手机上便实现所有功能,可以实现随时随地的应用,而传统CRM往往需要PC才能使用,销售人员使用具有很大的不方便性。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http://down.soft6.com/show-htm-itemid-263.html下载完整版报告,也欢迎企业用户和业内专家提出建设性意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