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策CRM全新出击,让手机端与PC端展现良性互通

[摘要]互联网的发展将人们引入到了电子商务时代,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电脑旁边购买产品和服务,但是互联网并不局限在PC端。手机智能化的开发和进步,使得互联网行业衍生到移动市场,手机端也顺势成为了时下各大企业所关注的新领域。此时,企业要想成为市场的主角,就不可避免的要实现手机端与PC端的同步发展。武汉群策联动软件公司

互联网的发展将人们引入到了电子商务时代,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电脑旁边购买产品和服务,但是互联网并不局限在PC端。手机智能化的开发和进步,使得互联网行业衍生到移动市场,手机端也顺势成为了时下各大企业所关注的新领域。此时,企业要想成为市场的主角,就不可避免的要实现手机端与PC端的同步发展。武汉群策联动软件公司为企业解决了这样的困局。

实现客户数据同步,移动中创造价值

移动互联网的诞生和发展,无疑方便了人们的生活,也给企业带来了机会。但是对于客户来说,如何能够把握机会,实现与客户的互通,才是能够实现价值的根本所在。单纯的依靠PC端难以帮助企业销售人员迅速的掌握和认清客户数据信息,尤其是很难能够做到信息的及时性。

武汉群策联动软件有限公司率先在国内开发了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该系统有效的解决了客户信息同步的问题,可以让销售人员及时的掌握和了解到客户的相关信息,从而快速提升企业的销售利润。具体来说工作人员不管在什么时候查询客户档案、签单负责人、客户规模、客户购买历史、客户目前状态等等都可以同时从PC端一键导入到手机端,从而实现PC端与手机端之间的互通合作。作为国内唯一一家能够实现客户在PC端与移动端同步的系统,当前在全国范围内得到了青睐。

达到数据同步,方便信息采集与分析

群策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可以实现手机APP与PC之间的无缝对接。也就说在企业需求信息采集、数据调查以及数据分析的时候,完全可以通过PC端以及手机端实现双向同步运行。不管是浏览、查询数据,亦或者是录入信息、采集信息,都可以在不同的端口当中看得到。这种数据互通的优势,足以证明了群策CRM在市场当中的优势所在,也体现了其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当中的价值所在。

数据对于企业销售的重要性无需多提,尤其是在电子商务的时代下,商品、订单以及会员三大核心因素都离不开对数据的处理。单纯依靠PC端来采集和收集信息,往往难以有效的处理数据,甚至会导致企业丢失客户,丧失盈利机会。群策CRM首推PC端与APP端的同步程序,实现了对三大核心数据的准确处理。该系统在实现商品数据的同步,能够在信息编辑的情况下更新到销售的前端;可以对订单数据信息进行统一收订高效处理;也可以让会员数据实现同步操作,只需要一个帐号就可以抵达任何登录端口。

完成跟进同步,及时更新客户数

在当前市场的跟进服务中,企业还是依靠传统的方式,通过记录数据,然后在PC端进行输入更新。但是这种方法显然具有一定的局限性,难以及时准确的表达客户的信息资料。在这样一个信息瞬间万变的时代,企业需要的是能够及时的进行信息处理,更新客户资料。这就需要企业在时下移动端方面做出更大的改变。移动端的数据信息收集、分析和更新,远远高于PC端,而且能够更为准确的显示出客户的具体情况。所以企业一方面要提升自己的信息管理系统,另一个方面也要变更销售人员在跟进客户方面的同步问题。

群策CRM系统在全国范围内很好的实现了手机端与PC端的融合,其能够准确高效的对客户做出信息处理,实现跟进服务。销售人员完全能够通过移动端的数据收集和更新,提供给PC端,从而进行全新的数据分析和研究,以此能够快速做出最新的反映。对于企业来说这样能够更清楚客户的情况,从而做到精准营销。手机端对PC端的支持和补充,实现了全过程的销售跟踪模式。不仅仅能够让销售人员全面的了解整个过程,而且能够掌握更为准确和全面的客户信息,从而对潜在客户进行处理,实现跟踪服务。此外手机端的存在,也令企业可以及时的掌握销售人员的工作进程,让企业可以更为准确的分配和调整工作。

推出提醒同步,提升员工工作效率

企业当前更多的还是处于PC端的提醒,针对员工的工作情况,及时的做好提醒服务。但是这种服务往往是受到一定的限制的,销售人员一旦离开电脑就难以接受到必要的提醒服务,此时移动端就成为了企业可以考虑的重点领域。开发移动端,实现移动端与PC端的同步提醒,成为了现代企业管理当中所需要关注的对象。提醒同步既能够让企业全面多渠道的掌握更多的信息以及员工工作情况,而且还能够及时的对市场和数据做出分析和判断。

作为全国首批能够实现PC端与移动端提醒同步的系统,群策CRM向市场展现了其卓越性和先进性。该系统能够在响应服务(包括邮件、微信、电话、短信、qq等等)方面上及时地通知工作人员,而且一旦有客户来访能够在第一时间当中做出反映,准确及时的传达给服务人员,从而保证服务人员与客户之间的互通交流。

面向未来,企业需要PC端与手机端双翼起飞

面对当前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传统的PC端已经难以独飞,手机端成为了未来的发展趋势。如何能够将PC端和手机端进行完美的融合,成为了企业所考虑的问题。群策CRM系统的开发已经给企业指明了方向,而其完美的互通性,让现代的企业真正地认识到了产品的价值所在。通过群策CRM来实现企业的高效率,提升员工工作的高效率,将会成为企业发展不可忽视的重要途径。

内容来源:网易新闻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