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达OA精灵:让表单和手机屏完美结合

[摘要]表单在企业的整个运行中不可或缺。它使得企业各项数据信息一目了然,有助于企业更好地将纷繁的数据转化为有效资源,且将其作用放到最大。可是,当表单被放置到移动端,由于受屏幕大小的限制而降低了其可行性,导致用户体验不佳。通达OA的流程功能则将传统移动办公软件主流的表单形式与新兴产品的轻量级界面巧妙结合,将表单设计得更加适合手机屏幕,方便查看、填写。
       表单在企业的整个运行中不可或缺。它使得企业各项数据信息一目了然,有助于企业更好地将纷繁的数据转化为有效资源,且将其作用放到最大。可是,当表单被放置到移动端,由于受屏幕大小的限制而降低了其可行性,导致用户体验不佳。通达OA的流程功能则将传统移动办公软件主流的表单形式与新兴产品的轻量级界面巧妙结合,将表单设计得更加适合手机屏幕,方便查看、填写。在《2014年中国移动办公软件选型评估报告》中,其功能满足性得分57.1,排名第3;操作体验友好性得分60,排名第36。整体来看是一款比较适合中小企业或大型企业部门单位使用的一款移动办公软件。

北京通达信科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兵器工业信息中心的全资子公司,简称通达信科。是一支以管理软件研发、实施、服务与咨询为主营业务的高科技企业,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是国内协同管理软件行业内唯一的央企单位,是国内优秀的私有云方案提供商。

相比其他厂商,北京通达信科科技有限公司背景比较特殊,是协同办公软件提供商中的唯一国有企业,具有军工背景,也是唯一从甲方转型的软件企业;其产品功能比较全面,满足性比较强;在流程方面非常优秀,传统移动办公软件主流的表单形式与新兴产品的轻量级界面相互结合、切换,更具竞争优势。

但是,通达品牌知名度不够;产品部分功能需要与PC端联动,对PC端依赖性比较强;产品的体验良好性略有不足,用户操作起来并不方便。

图1 通达OA精灵产品功能评分表
通达功能

资料来源:海比研究,2014.9

图2 操作体验评分表
通达体验

资料来源:海比研究,2014.9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