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ools功能解读:CRM的判断预测力

[摘要]合理的营运预测,有助于管理者更有效的制定营销策略。而要想管理中预测企业运营状况,就需要商业数据作为基础,利用这些材料才能提出更严谨的预测值的。

合理的营运预测,有助于管理者更有效的制定营销策略。而要想管理中预测企业运营状况,就需要商业数据作为基础,利用这些材料才能提出更严谨的预测值的。很多企业通过对XTools CRM销售数据的分析,进而了解产品销售在市场环境下的影响,或是因企业自身的营销策略的变化而发生的利润变化,从而制定相应的改进措施,用以提高企业销售的成功率。

XTools CRM销售数据预测,是针对销售成败与客户行业、客户类型和线索来源、部门员工等多维度数据分析出的内在联系,并结合年度趋势分析,同比环比等信息,进行了分析判断,加上主观的经验和团队头脑风暴,从而获得较为理想的预测结果。下面分享几点XTools CRM助力企业做销售预测的功能感受……

销售机会的阶段预测

销售机会的全面管理可以快速提高销售业绩。同时还可以根据销售机会的阶段,自动生成销售漏斗,并提供用户方便的供销售预测工具。XTools销售机会比较适用于周期较长的大单跟踪,把较长的跟踪周期划分为几个阶段,分阶段管理跟踪情况。使漫长的周期变得可管理、可控制、可分析、可优化。与此同时,动态调整销售机会的可能性和预期金额,可实现销售预测。

同比环比与销售预测

不仅仅是销售机会的预测,与之相关的销售机会预期签单金额环比同比、签单数量同比环比、预计签单日期等更深层次的信息,可以帮助BOSS从多个角度去理解企业经营状况,预测销售状况。CRM统计汇总同比、环比信息,这样多次反复分析,逐步取得比较一致的预测结果的决策方法。

CRM统计图表的大数据

CRM360度全景业务管理,方便管来者从企业未来的角度,对人事、计划、市场、采购、生产及销售部门等多个方面,获取到充分的信息,使其有足够的根据做出判断。比如CRM客户视图提供所收集的有关企业人员安排及经营趋势的历史资料和统计分析结果等等。CRM售后意见汇总,列成反馈数据,进行分析对比。而XTools集信可以通过全通讯的信息采集,获得更有效的一线沟通内容,更直接的了解业务实际现场的细节。总之,XTools 大数据为企业管理者决策的创造性,提高决策质量,提供了一系列的数据支撑。

公海客户的投入转化率

再比如XTools CRM客户公海的统计分析,可以帮助管理者直观的了解公海下所有公海客户的投入产出值及客户的转化率,了解有多少有效客户,判断签单的概率,从而对销售额做出预测。衡量公海客户的有效价值,及公海用户的跟单情况,对管理者来说较重要的参数之一,根据参数可以分析流失的客户有多少,分析流失的原因,找出问题的所在,进行相应的改进,从而提高销售业绩。当然,也可以用过往的转化率平均值,粗略的、简要的分析当下跟单情况的转化率。

结语:

XTools CRM通过对客户关系管理数据库的数据资料进行分析预测,对于销售企业来说意义重大,它即提高了企业的运营效率,同时也降低了各项成本。不仅能够为企业扩大目标市场份额提供有力支持,还能够为企业的销售、服务等营销流程中遇到的问题提供恰当及时的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