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BYOD可为企业节省大笔资金

[摘要]携带自己设备到工作场所(BYOD)趋势的优势在很大程度上属于传闻,而现在,Gartner开始计算部署BYOD为企业节省的数额。Gartner分析师上个月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Gartner Symposium/ITxpo会议上讨论了BYOD的情况,他们发现,与公司采购平板电脑相比,IT部门可以支持三倍多的BYOD平板电脑。
       Gartner计算BYOD节省的实际金额

携带自己设备到工作场所(BYOD)趋势的优势在很大程度上属于传闻,而现在,Gartner开始计算部署BYOD为企业节省的数额。

Gartner分析师上个月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Gartner Symposium/ITxpo会议上讨论了BYOD的情况,他们发现,与公司采购平板电脑相比,IT部门可以支持三倍多的BYOD平板电脑。

Gartner研究主管Federica Troni表示:“IT领导者可以花费50万美元来购买和支持1000台企业持有的平板电脑,而对于相同的预算,他们可以支持2745台用户持有的平板电脑。”

她补充说:“不需要支付津贴,用户持有的平板电脑的直接成本要低64%。当企业有些用户想要使用平板电脑来方便工作时,提供BYOD选项是控制成本和扩大访问的最佳替代品。”

这种成本节约主要来自采购成本。对于企业而言,支持员工拥有的iPad的成本与企业拥有硬件的成本相同。因此,这种成本节约并不是持续的,而是来自前期的采购成本。此外,当用户不需要报销或补贴语音和数据套餐时也可以节约成本。

换句话说,你现在付的钱原本是由你老板来埋单。

Troni表示,企业需要围绕主要目标设置BYOD计划,例如用户满意度、降低成本或移动扩展。在大多数情况下,如果目标太多,可能会无法实现或者相互冲突。

支持BYOD趋势的企业很可能会看到其基础设施投资的增加,这种投资水平与其BYOD计划的成功和部署率成正比。最近的Gartner调查发现,移动设备管理(MDM)、总体基础设施扩展以及文件共享和同步是支持BYOD需要的三个主要技术投资,随着企业需要一定水平的安全性和可管理性,还需要桌面虚拟化和隔离。

Gartner表示,企业需要为BYOD计划提供适当水平的支持,以利用潜在成本节约的优势。除了硬件,企业必须为语音和数据费用设定适当水平的报销政策。

Gartner表示,尽管存在这些挑战,到2017年,90%的企业将在一定程度上支持BYOD。现在这些计划有不同程度的成熟度,但该公司预测,到2018年,员工持有的设备将是企业持有设备的两倍多。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