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英特尔 蒙牛、IBM双双配对成功,且行且珍惜

[摘要]近日,东软牵手英特尔将推出国内首款基于英特尔架构的企业级移动终端解决方案;蒙牛携手IBM共推蒙牛向以客户为主导的整合创新企业的升级。虽然已牵手,前方道路悠长,且行且珍惜。
       近日,东软牵手英特尔将推出国内首款基于英特尔架构的企业级移动终端解决方案;蒙牛携手IBM共推蒙牛向以客户为主导的整合创新企业的升级。虽然已牵手,前方道路悠长,且行且珍惜。

扫描文章下方二维码或者关注中国软甲网官方微信hapiweb-soft6,每日软件新闻一键尽在您掌握。

海比评论:

【门户之见迟早会毁了国产联盟】

http://www.soft6.com/news/201412/21/248601.html

软件新闻:

【东软和英特尔共同宣布,将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拟推出国内首款基于英特尔架构的企业级移动终端解决方案,满足零售、物流、金融、医疗等关键客户的移动应用需求】

微软嵌入式系统开发中心正式成立,并且其将设立于微软中国研发集团隶属下的微软亚洲工程院,其主要职能是面向微软全球用户研究和开发具有智能、连接性、服务导向的嵌入式设备的应用和产品】

【蒙牛与IBM联合宣布,双方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动蒙牛向以客户为主导的整合创新企业的升级。在此次合作中,蒙牛将基于IBM在大数据、社交、移动等创新技术领域的领先能力和丰富的企业转型经验,进行企业升级,整合IT系统,打通前后端业务流程并推动业务变革,与IBM实现共同创新。蒙牛还将以全新客户洞察为基础,努力将自身打造成乳业中的领导品牌】

【目前,微软正在着手修复Win10预览版中存在的异常自动重启现象。微软Windows Insider计划负责人Gabriel Aul发布了Twitter消息解释相关情况,并将其称之为“dirty shutdowns”】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