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

中国华为公司17日签署协议,向塞尔维亚教育、科学和技术发展部以及贝尔格莱德大学赠送基于e-lte技术的创新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4-12-19 17:01:55 来源: 作者:
[摘要]  中国华为公司17日签署协议,向塞尔维亚教育、科学和技术发展部以及贝尔格莱德大学赠送基于e-lte技术的创新实验室,为塞尔维亚ict(信息、通信和技术)产业发展提供支持。华为进入塞尔维亚市场已经超过10年,与当地主流运营商和重要行业企业都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华为塞尔维亚负责巴尔干多国的业务,目前有150多名员
   中国华为公司17日签署协议,向塞尔维亚教育、科学和技术发展部以及贝尔格莱德大学赠送基于e-lte技术的创新实验室,为塞尔维亚ict(信息、通信和技术)产业发展提供支持。

华为进入塞尔维亚市场已经超过10年,与当地主流运营商和重要行业企业都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华为塞尔维亚负责巴尔干多国的业务,目前有150多名员工,创造了350多个间接就业岗位。

华为公司东北欧地区部总裁鲁勇在签字仪式上向塞尔维亚教育、科学和技术发展部部长塞尔江·威尔比奇赠送了刻有“华为e-lte实验室”的匾额。

鲁勇说,华为将全面支持塞尔维亚ict产业发展和数字议程,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科技和商业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随着业务发展和投入力度加大,华为将在塞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