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政府与阿里巴巴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摘要]12月18日,广东省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在广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在县域电子商务、云计算和大数据、跨境电子商务、智能物流骨干网等领域展开合作,打造阿里巴巴华南区域中心,三年内共启动50个县,电商覆盖1万个村点。
       12月18日,广东省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在广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在县域电子商务、云计算和大数据、跨境电子商务、智能物流骨干网等领域展开合作,打造阿里巴巴华南区域中心,三年内共启动50个县,电商覆盖1万个村点。

马云表示,广东是阿里业务的重中之重,集团一定会落实好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广东开展多领域合作,努力在农村电子商务、小微金融、大数据和云计算等方面取得新进展。

会上,淘宝网特色中国“广东馆”和阿里巴巴农村电子商务清远市试点正式启动。

根据双方协议,阿里巴巴将积极参与广东省县域电子商务和农村信息化建设,推动“特色中国-广东馆”的上线,整合广东省特色农产品、旅游手工艺品以及特色旅游等资源,在有条件的市县建设淘宝“特色馆”;在有条件的县镇村开展农村电子商务试点。阿里巴巴还将在广东大力发展云计算和大数据,在深圳建设华南云计算中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