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讯软件以4.5亿港元收购九合天下

[摘要]中讯软件发布公告,拟以4.5亿港元(约合3.6亿人民币)收购九合天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并支付首付款项1.35亿港元。
       中讯软件发布公告,拟以4.5亿港元(约合3.6亿人民币)收购九合天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并支付首付款项1.35亿港元。

公告显示,九合天下主要业务为发行、销售、开发及投资互联网与移动互动娱乐产品,包括线上游戏、网页游戏及移动平台上的游戏。公司2012年和2013年分别实现除税前净利润4427万和3404万,2014年前九个月实现835万元。公司截至2013年底,经审核综合资产净额约为1.4亿人民币。

此次收购,中讯软件拟以4.5亿港元收购九合天下100%股权,九合天下承诺2015年除税后净利润不少于6000万元,以此计算本次收购PE为6倍。公告中还标明,若九合天下没有完成预期目标,中讯软件将以代6倍实际净利润与目标的差值调整收购代价。

中讯软件表示,公司的主要业务为提供软件外包开发服务及技术支援服务,一直在物色具有潜力及有助提高长远增长的收购机会,以开拓集团的业务范围。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