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和英特尔于17日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共建“京东英特尔联合创新实验室”

[摘要]12月17日,京东和英特尔在北京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将共同建立京东英特尔联合创新实验室,在技术创新、用户体验和企业级产品电商平台三个方面进行深入合作。英特尔中国区销售部总经理柯道远表示,这次合作不仅将RealSense实感技术(包含3D感知、识别、互动在内一系列三维技术)的应用展现到京东的用户面前,而且将在电商运
       12月17日,京东和英特尔在北京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将共同建立“京东英特尔联合创新实验室”,在技术创新、用户体验和企业级产品电商平台三个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英特尔中国区销售部总经理柯道远表示,这次合作不仅将RealSense实感技术(包含3D感知、识别、互动在内一系列三维技术)的应用展现到京东的用户面前,而且将在电商运营架构支持、智能设备创新和企业级产品拓展方面合作。

通过联合实验室,英特尔的RealSense实感技术将应用在京东的应用中,如虚拟试衣、3D物品展示等,让用户可以有全新的线上购物体验。同时,在智能硬件领域,双方也将共同布局,力争两年内推出行业内具有重大影响力的智能硬件解决方案。

除此之外,作为中国最大的自营电商平台,京东对于电商和互联网应用对服务器等硬件的需求非常了解,英特尔则通过核心技术驱动着企业级硬件产品的发展。双方计划结合京东的实践经验和英特尔的技术平台,联合开发适合电商企业、中小型企业应用的定制化服务器。这些经过京东实际应用验证的产品具备更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同时,双方将共同建设企业级产品网上销售渠道,以推进企业级产品的市场成长。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