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旗下的即时通讯软件Skype将提供实时语音翻译服务

[摘要]从12月16日开始,微软旗下的即时通讯软件Skype将提供实时语音翻译服务。作为该程序的预览版,Skype Translator可以为英语和西班牙语用户提供实时翻译服务,而不必学习新的语种。
       北京时间12月16日上午消息,从今天开始,微软旗下的即时通讯软件Skype将提供实时语音翻译服务。作为该程序的预览版,Skype Translator可以为英语和西班牙语用户提供实时翻译服务,而不必学习新的语种。

微软正在面向学校推广Skype Translator,该公司正在美国和墨西哥的学校里测试这项功能。Skype已经在课堂上广受欢迎,很多教师都会参与世界各地的视频会议,以便与全球的学校和课堂建立联系。虽然之前的测试范围有限,但微软今天却扩大了Skype Translator的实地测试范围。

微软也在通过Skype Translator翻译即时信息,目前已经支持40多个语种。对测试Skype Translator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到微软Skype官方网站上申请。

       Skype Translator预览版可以兼容Windows 8.1或Windows 10预览版。该功能可以将英语或西班牙语用户输入的语音转化成文本或翻译成语音。英语用户可以听到翻译自西班牙语的内容,反之亦然。微软之前曾经展示过英语与德语互译技术,但西班牙语是Skype Translator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