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欲新增“购买”,加强Google Shopping服务

[摘要]据美媒报道,谷歌计划推出直接挑战亚马逊的功能,欲在其在线购物网站制作类似亚马逊流行的一键下单功能的购买按钮, 加强GoogleShopping服务,进一步向电子商务领域推进。目前,GoogleShopping还是通过搜索结果中的链接引导购物者去在线商店。现在谷歌想将用户留在自己页面更长时间,而不是把他们送到其他地方。但是,谷歌
       据美媒报道,谷歌计划推出直接挑战亚马逊的功能,欲在其在线购物网站制作类似亚马逊流行的“一键下单”功能的“购买”按钮, 加强Google Shopping服务,进一步向电子商务领域推进。

目前,Google Shopping还是通过搜索结果中的链接引导购物者去在线商店。现在谷歌想将用户留在自己页面更长时间,而不是把他们送到其他地方。但是,谷歌本身不会进行零售或者是快递的服务,其目标是简化网络用户的购物过程,让用户一直在谷歌的产品线下活动,而不是转到亚马逊。

谷歌此举正值亚马逊加强争夺谷歌搜索广告业务的行动。另外有消息人士称,谷歌还考虑一项营销计划,允许商家推广通过其购物服务购买的2日送货商品。该计划类似ShopRunner,后者收取79美元年费后,为在玩具反斗城等零售商购物的用户提供无次数限制的2日送货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