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策CRM分销版一手掌握商机,助力销售业绩腾飞

[摘要]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电子商务也越来越红火。面对日趋激烈的竞争环境,传统的销售模式已经疲态尽显,尤其是在业务链条前段,出现了诸多的管理瓶颈。正因为如此,在信息化系统的大范围普及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应用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用来解决传统销售模式遇到的难题,以在商战中抢占更多的商机,成就意想不到的销售神迹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电子商务也越来越红火。面对日趋激烈的竞争环境,传统的销售模式已经疲态尽显,尤其是在业务链条前段,出现了诸多的管理瓶颈。正因为如此,在信息化系统的大范围普及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应用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用来解决传统销售模式遇到的难题,以在商战中抢占更多的商机,成就意想不到的销售神迹。

群策CRM分销版,分销模式新攻略

其实,经过市场的洗礼后,任何一个企业都明白了一个真理:企业经营要真正实现规模化,除了做好自销外,还要密切注意销售模式和方式的变革。企业如果想要早日迈入黄金发展期,亟需转变销售模式,把单纯的直销模式变为直销、分销平驾直驱,共同发展,尤其要敢为人先地借助CRM分销软件或系统,致力于分销模式的探索和实施。

纵观CRM市场,鲜见专注研究分销模式的CRM供应、服务商,真正意义上的CRM分销产品更是凤毛麟角。作为国内CRM的引领者,“专注于本地成长企业信息化服务”的武汉群策联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群策”),推出的群策CRM分销版就是其中难得一见的一员猛将,为企业创造了无限的价值。据了解,群策CRM分销版是从群策CRM标准版分离出来,无缝集成群策分销系统,专为各种从事批发、零售的商贸型企业量身打造,还可满足有多个营业点或多个网络营销渠道,或者多人、多地、远程、协同管理的需求。

群策CRM分销版基于微软公司的.NET平台,采用最新的ASP.NET 3.5技术为中国本土成长型企业推出适合企业本身的分销方案。群策CRM集聚“工作引擎智能、分销层级精细化、渠道与管理双管齐下”三大核心模块,提供分销模式的新攻略,助力企业解决传统销售模式所遇到的管理难题,实现最精准的CRM营销。

工作引擎智能,打破管理顽疾

毋庸置疑,现代企业大都很重视销售管理,其根本目的是提高销售额,增加企业盈利。然而撞单、飞单、丢单等现象一直困扰着企业,管理者不清楚销售员手中有多少跟单、有多少重点跟单、跟到什么程度,无法了解每个客户的真正真实情况,更无法进行业务对比,种种问题制约着业务发展,使企业面临业绩难以增长的瓶颈。针对这些问题,群策CRM都有较好的回应。群策CRM分销版可以跟进客户,帮助销售人员掌握全过程,避免了撞单、飞单、丢单等等现象,还可以帮助企业发掘潜在客户。

管理是一个企业的灵魂,群策CRM分销版帮助企业更好的进行销售管理、客户管理、售后管理等等。对于销售,群策CRM分销版可以进行销售预测获取销售机会;对于客户,群策CRM分销版可以进行联系记录、客户视图、公海客户、短信邮件等等,360度无死角地管理客户;对于售后,群策CRM分销版特设客服控制台,可受理客户投诉,办理客户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让企业获得良好的口碑。

分销层级精细化,实现精准化营销

群策CRM分销版提供客户的多层次精细化管理,支持经销商体系的进一步纵向发展,帮助企业在今后的业务管理中将有限的资源进行最有效的投入,最大限度的挖掘潜在价值最大的经销商客户,实现在有限资源的基础销售业绩的最大化。

同时,群策CRM分销版还可以精细化管理销售全过程,实现全程跟踪线索和商机,争取对追踪到的商机各个击破,细化销售阶段,让销售更具有可行性和可能性。群策CRM分销版实时跟进客户,促进客户以最快速度签单,实现一对一精准营销。除此之外,群策CRM分销版,还能通过深度优化搜索,精准定位与各区域业务匹配的客户资料,实现更加精准化的营销。

渠道管理双管齐下,促成企业优化建设

在“渠道为王”的市场大环境下,为了确保渠道销售的稳定增长,企业必须制定明确的渠道销售计划并实时监控渠道销售的紧张情况。群策CRM分销版可以针对渠道成员进行多纬度报表精细化分析,通过大批量导出的客户分析、订单分析、销售分析、客户开发成本分析、账龄分析等数据报表,进行完成情况的分析,找出最有价值和发展潜力的渠道,并加以重点扶植。

群策CRM分销版还能实时收集分销商业务以及和市场相关的进货、销售、库存信息,实现出众的仓库管理中的入库、出库、盘点等业务的精益管理。企业依靠群策CRM分销版,还能及时记录销售动向、市场活动反馈以及市场竞争对手的市场占有率等信息,知己知彼,为企业调整销售策略提供第一手的有力依据。

群策CRM分销版提供客户定价、销量定价、回款周期定价和季节性促销定价等系列灵活性的价格策略,帮助企业给自己的产品制定最合理的价格,实现产品差异化,轻松撇开竞争对手。

天下信息任您一手掌握,群策CRM分销版助力业绩飙升

在如今“信息定天下”的时代,只有加强信息化建设,企业的发展才能迈上新台阶,并形成具有差异化的竞争力。群策CRM分销版能完全融入企业的生产、订货、销售、物流、售后等各个业务环节,为企业实现精益管理和精准营销奠定坚实的基础,从而打造销售业绩增长引擎。

内容来源:网易新闻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