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重磅牵手美的 董明珠坐卧不宁

[摘要]小米重磅牵手美的,合体进军智能家居、移动互联网等领域,大佬董明珠已经不再淡定。

小米重磅牵手美的,合体进军智能家居、移动互联网等领域,大佬董明珠已经不再淡定。

关注微信hapiweb-soft6或者扫描文章尾部二维码关注中国软件网公众微信账号,每日移动新闻一键尽在您掌握。

海比评论:

信息化大挑战,国产软件能否hold住?

http://www.soft6.com/news/201412/15/248394.html

由于出现安全问题,苹果决定在Mac OS X系统上远程屏蔽Adobe Flash Player,版本下至较老的13.0.0.259,上至刚发布没几天的最新16.0.0.235。

 

12月14日晚,小米与美的同时发布公告,宣布小米科技将与美的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小米科技斥资12.66亿元入股美的集团,美的集团将以每股23.01元价格向小米科技定向增发5500万股,募资不超过12.66亿元。公告称,双方将在智能家居及其生态链、移动互联网业务领域进行多种模式深度的战略合作,并对接双方在智能家居、电商和战略投资等领域的合作团队

 

天津企邦开发的低碳网APP,就是这样一个为现代人量身打造的黄金应用。低碳网APP是专门为低碳行业服务的手机应用,主要介绍低碳的相关信息,包括行业资讯、企业、供求、招商、产品大全、会展等相关内容,是一款实用性强大的软件,及时了解低碳领域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