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理由拒绝华硕8英寸通话平板推荐

[摘要]消费者会因为什么而决定掏出钱包购入一款平板?除了性能、品牌知名度、价格等因素外,还有功能。通话平板因具备手机与平板的双重功能特性而被广大消费者认可和喜爱。追求品质坚若磐石的华硕,于近期推出的全新Fonepad 8 FE8030CXG,不仅具有双卡双待的实用通话功能,更兼具出众性能和1699元的亲民价格,超高性价比让人没有理

消费者会因为什么而决定掏出钱包购入一款平板?除了性能、品牌知名度、价格等因素外,还有功能。通话平板因具备手机与平板的双重功能特性而被广大消费者认可和喜爱。追求品质坚若磐石的华硕,于近期推出的全新Fonepad 8 FE8030CXG,不仅具有双卡双待的实用通话功能,更兼具出众性能和1699元的亲民价格,超高性价比让人没有理由将其拒之门外。

双卡双待,华硕FE8030CXG是出门在外的最佳选择

华硕FE8030CXG是真正的双卡双待通话设备。它的两个Micro SIM卡卡槽均支持3G,用户在系统内就可以轻松切换主副卡间3G上网,无需经过关机、插拔更换的复杂操作。用户不仅可以24小时在线,与外界保持沟通、联络,更有移动、联通等多种运营商选择,且两张Micro SIM卡只需要一套3G套餐,使用方便,还省钱。

从这一点看来,华硕FE8030CXG非常适合工作业务繁忙、同时使用多个手机号的商务人士,不仅能随时随地与同事、合作伙伴沟通工作和业务,还能时刻上网了解、接收重要资讯,出差在外也能用它给家人打个电话报平安。

超强性能,极致体验

超强性能,是华硕FE8030CXG傲视群雄的法宝。该机搭载Intel Moorefield Z3530四核64位超快魔法芯,是英特尔专门针对移动通讯设备定制的处理器,具备64位计算能力,采用全新架构22nm制造工艺,集成显示芯片为PowerVR G6430,从芯片封装尺寸到整体平台功耗,从处理能力到图形性能都有了质的提升;同时,拥有“独立图像处理核心+快速图像处理技术”,无论是桌面图标、网页图片、视频,以及游戏画面,均锐利细致,没有重影或模糊。与市场上众多主流8英寸平板产品相比,华硕FE8030CXG具有更快的任务处理能力和超快的程序响应速度,不论看视频、玩游戏,还是浏览网页、移动办公等,速度都超快。

不可错过的华硕FE8030CXG

作为一款功能全面、实用性强、性能出众的8英寸通话平板,华硕FE8030CXG实在是非常值得入手的产品,商务人士和追求性能表现的游戏控们千万不可错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