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阿克苏地区已经实现办公软件正版化

[摘要]近日,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检查组对阿克苏地区的办公软件正版化检查工作圆满结束。在阿克苏地区3天期间,检查组一行深入地直相关单位和乌什县,通过开机运行、查阅资料等形式检查计算机的操作系统和办公软件是否正版化,以及相关管理制度等。据悉,使用正版软件是保护知识产权的重要内容。推进政府机关软件正版化,对于维护
       近日,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检查组对阿克苏地区的办公软件正版化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在阿克苏地区3天期间,检查组一行深入地直相关单位和乌什县,通过开机运行、查阅资料等形式检查计算机的操作系统和办公软件是否正版化,以及相关管理制度等。

据悉,使用正版软件是保护知识产权的重要内容。推进政府机关软件正版化,对于维护和保持政府良好形象,提高机关工作效率,建设创新型国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自此项工作以来,阿克苏地区高度重视软件正版化工作,强化监督管理,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工作,采取有力措施,积极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

目前,阿克苏地区共有计算机14735台,财政部门均安装微软office办公软件外,其他单位安装办公软件均为正版国产软件,主要为WPS、永中及中标普华,安装操作系统均为XP、Windows7两种正版系统。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