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已经在美国硅谷组建了超级汽车研发团队 欲打造垂直整合的汽车互联网生态系统

[摘要]乐视网于10日在京举行乐视TV媒体沟通会。据会上透露,乐视已经在美国硅谷组建了超级汽车研发团队。贾跃亭助理姜东阁透露,贾跃亭海外考察期间,60%的精力用在超级汽车上面。目前,乐视已经在美国硅谷组建了超级汽车研发团队,成员有来自奔驰、宝马等传统汽车厂商、特斯拉等电动汽车厂商、智能硬件以及互联网智能四个方面的
       乐视网于10日在京举行乐视TV媒体沟通会。据会上透露,乐视已经在美国硅谷组建了超级汽车研发团队。

贾跃亭助理姜东阁透露,贾跃亭海外考察期间,60%的精力用在超级汽车上面。目前,乐视已经在美国硅谷组建了超级汽车研发团队,成员有来自奔驰、宝马等传统汽车厂商、特斯拉等电动汽车厂商、智能硬件以及互联网智能四个方面的人才。研发中心跟google等有创新能力的公司有很多合作。乐视超级汽车的所有研发成果都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不仅属于乐视,也属于中国。未来,这些技术也会向合作的中国民族汽车生产商进行分享。

据介绍,乐视成立车联网公司,一是为超级汽车提供智能化硬件、软件支撑;二是在全行业智能化大潮中,参与竞争,以一流的产品获取市场份额。相较于硬件研发周期长、风险大,乐视采取软件先行的方式,据透露,近期将会发布针对汽车的UI系统。

除此之外,乐视高管们一再强调,乐视不仅要制造智能电动汽车,还要打造一套垂直整合的汽车互联网生态系统。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