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BM独家合作喜得贵子:首批十款企业级iOS应用问世

[摘要]继苹果、IBM宣布在企业级移动应用与服务领域进行独家合作之后,二者于今日正式推出了名为“IBM MobileFirst for iOS”的企业管理与分析应用。据悉,这一项目现已覆盖银行金融、零售、保险、电信、政府机关、航空出行等多个专业市场的客户。目前,IBM MobileFirst for iOS的首批客户包括花旗银行、加拿大航空、美国电信运营商斯普林特、墨西哥北方银行。
       继苹果、IBM宣布在企业级移动应用与服务领域进行独家合作之后,二者于今日正式推出了名为“IBM MobileFirst for iOS”的企业管理与分析应用。

据悉,这一项目现已覆盖银行金融、零售、保险、电信、政府机关、航空出行等多个专业市场的客户。目前,IBM MobileFirst for iOS的首批客户包括花旗银行、加拿大航空、美国电信运营商斯普林特、墨西哥北方银行。

简单地说,苹果、IBM此举可以概括为“打造企业版iOS”——苹果提供优质设备,IBM提供强大的企业大数据和云服务解决方案等。

以下是今日二者共同推出的首批十款应用(服务):

Plan Flight(旅行交通):用于航空公司的燃料成本控制、航班规划、机内与地面联系等事务的管理;

Passenger+(旅行交通):方便乘务员为飞机乘客提供更定制化的个人服务等;

Advise & Grow(银行金融):帮助银行家或理财大力机构进行身份认证,分析客户数据,提供预先分析模型、通过数据计算帮助代理人为客户提供更有价值的投资建议;

Trusted Advice(银行金融):让金融专业人士随时随地掌握客户信息,数据分析,并可以通过复杂的模型工具,呈现代理人的建议表现结果;

Retention(保险):对客户数据进行分析,预测潜在的客户流失风险,并给予提示和建议;

Case Advice(政府):为办案者提供实时数据分析和建议,帮助他们随时随地做出正确的决定;

Incident Aware(政府):将iPhone变为犯罪现场追踪工具。为相关人员提供现场实时数据和地图等信息;

Sales Assist (零售):为零售人员提供顾客历史消费信息,提供新的销售建议和模型;

Pick & Pack(零售):更加合理的管理订单物流配送过程;

Expert Tech(电信):通过Facetime等工具,更好的让客户与本地服务商或专业人士沟通,以便快速解决客户问题。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