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式发布由世纪互联运营的Office 365教育版云服务

[摘要]微软正式发布由世纪互联运营的Office 365教育版云服务,在线版将向大、中、小学以及在职业学校的老师和学生免费开放。把office365用在作业本上,微软觉得,这正是在向数字化学习迈进的方式。微软全球首席运营官凯文特纳(Kevin Turner)指出,科技公司必须做出更多的努力,不仅要促进教育的改善,更要支持教育的全面变革。此
       微软正式发布由世纪互联运营的Office 365教育版云服务,在线版将向大、中、小学以及在职业学校的老师和学生免费开放。把office 365用在作业本上,微软觉得,这正是在向数字化学习迈进的方式。

微软全球首席运营官凯文•特纳(Kevin Turner)指出,科技公司必须做出更多的努力,不仅要促进教育的改善,更要支持教育的全面变革。

此次推出的教育云服务包括两种订阅版本:Office 365教育在线版和Office 365专业增强版。

Office 365教育在线版,将向大、中、小学以及在职业学校的老师和学生免费开放, 服务范围包括:

邮件、日历、联系人、反恶意软件、因职能而异的访问权限管理、50GB邮箱

即时信息、在线状态显示、音频/视频会议

Office Web Apps(Office在线应用,创建/查看/编辑/协同编辑)

协同工作、oneDrive for Business(1TB)、网站建立、应用程序编录

会议录制、多方网络视频、小组互动交流

Office 365专业增强版,以优惠的教育用户价格订阅,除了拥有在线版的体验,用户还可轻松在本地电脑上,不受网络限制、随时使用Office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