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云服务为拓展企业客户, 将支持微软软件

[摘要]据悉,谷歌云服务将支持对手微软的软件,以吸引更多企业客户。谷歌云服务对微软软件的支持得益于双方签订的一份联合商业和技术协议。谷歌产品管理副总裁布莱恩史蒂文斯(BrianStevens)表示,谷歌云平台客户现在可以使用已经拥有的微软服务器应用许可,包括协作软件Sharepoint,这样两家公司的服务就能整合使用。谷歌还在为客
      据悉,谷歌云服务将支持对手微软的软件,以吸引更多企业客户。谷歌云服务对微软软件的支持得益于双方签订的一份联合商业和技术协议。

谷歌产品管理副总裁布莱恩•史蒂文斯(Brian Stevens)表示,谷歌云平台客户现在可以使用已经拥有的微软服务器应用许可,包括协作软件Sharepoint,这样两家公司的服务就能整合使用。谷歌还在为客户提供一款Windows服务器产品的更广泛支持。

谷歌寻求拓展除核心广告业务之外的领域,为其云服务推出了更多选择以吸引更多客户。上月,谷歌发布了新的网络工具,提供快速功能访问,并同时降低了价格。

谷歌并未单独公布过云服务部门营收。市场调研公司Synergy Research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谷歌在云服务市场的份额不到5%,远落后于亚马逊、微软和IBM。为了增加市场份额和扩大使用范围,谷歌想要使用此项措施来吸引更多企业用户,这是很明智的选择。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