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对Microsoft Dynamics进行了 一系列更新

[摘要]微软推出Microsoft Dynamics CRM 2015、Microsoft Dynamics Marketing 2015 Update、Microsoft Dynamics GP 2015、Microsoft Dynamics AX一系列更新。
       今年,微软的重点仍将是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并获得更好的业绩。近日,微软宣布推出Microsoft Dynamics CRM 2015和Microsoft Dynamics Marketing 2015 Update,革新了销售和营销人员协作的方式,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对自然用户界面做出了新的改进。

据悉,在新版本中,微软进一步实现了Dynamics CRM解决方案和市场上其他同类产品的差异化。

Microsoft Dynamics GP 2015为中小型企业提供了一个功能强大、快速部署、易于使用的业务管理解决方案。此版本可以有效帮助简化业务流程,并可以与Microsoft Azure平台更好地进行整合,帮助用户在Office 365及其他基于云的应用和联网设备间无缝切换。加上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Microsoft Dynamics NAV 2015,将继续为中小型企业打造高效的办公解决方案。

此外,微软还发布了Microsoft Dynamics AX更新,这是目前市场上最好的企业级ERP解决方案。本次更新将Microsoft Dynamics AX和Microsoft Azure的所有优点集成在一个完整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中,让企业充分体验微软带来的强大生产力。

借助微软的平台、生产力和分析资源,Microsoft Dynamics的全新更新可以激励人们在工作中做到尽善尽美,收获更多并实现业务转型。本次更新充分反映了Dynamics解决方案在过去一年的强劲发展势头,而这也是微软不断创建人们喜欢使用的业务解决方案的前进动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