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洽:把沟通做到极致

[摘要]在《2014年中国移动办公软件选型评估报告》中,微洽的沟通功能是较为突出的。其中,电话和即时通讯两个功能均得九十分。微洽的功能满足性得分为41.8,排名11,体验友好性得分75,排名17,是一款比较适合中小型企业的移动办公软件。
       沟通,是生活、工作中至关重要的环节。在工作上,及时、有效地沟通不仅可以大大提升工作效率,同时也能拉近企业内部,及企业与合作伙伴之间的关系,增进感情。在《2014年中国移动办公软件选型评估报告》中,微洽的沟通功能是较为突出的。其中,电话和即时通讯两个功能均得九十分。微洽的功能满足性得分为41.8,排名11,体验友好性得分75,排名17,是一款比较适合中小型企业的移动办公软件。

微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致力于用移动互联网技术改变人们的工作方式,让用户通过手机即可非常便捷地处理和管理工作。在移动项目掌控、移动销售管理和移动办公三个典型的移动应用场景为用户创造价值,当前拥有6万企业用户。

微洽科技的核心业务为企业社交化工作平台,由企业社交网络(ESN)、社交化应用软件(Apps)、多操作终端(PC、PAD、Mobile)及云端服务(Cloud Services)构成。通过提供建立在阿里云平台上安全、私密的企业专属社交网络以及SaaS模式的各类应用软件服务,用户可以在各种终端随时随地进行更加有效的工作沟通、协作和分享。

相比其他公司,微洽产品专注于企业微信,定位明确,相应目标人群定位准确;同时,产品较为注重沟通,因而,该方面得分较高。

但是,公司成立时间较短,品牌、影响力不足;产品在功能满足性上欠缺,行政事务模块得分很低;产品在体验友好性上得分不高,美观性和快捷性上尚需完善。

图1 微洽产品功能评分表

资料来源:海比研究,2014.11

图2操作体验评分表

资料来源:海比研究,2014.11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