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正式推出了拥有出色认知能力的全新Watson Explorer

[摘要]IBM公司近日宣布推出拥有出色认知能力的Watson Explorer.

 IBM公司近日宣布推出拥有出色认知能力的Watson Explorer,它结合了强大的数据探索和内容分析功能。通常,典型的企业只有12%的数据能被有效利用,而企业中丰富的未开发信息则是企业做出明智决策的来源。Watson Explorer为用户提供了他们所需要的信息和分析能力,以帮助他们获得更好绩效和实时成果。Watson Explorer已经帮助数百家用户实现了数据关联,构建出了以信息为中心的应用,并提高了决策的质量和速度。在此次发布中,Watson Explorer推出的核心认知组件,有助于企业高效利用自然语言能力及数据探索功能,在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中发现宝贵的商业信息。

目前Watson Explorer包括两个版本:

企业版:提供了跨多个数据源的搜索和360度信息应用,并集成Watson Developer Cloud的认知服务,帮助企业增强、扩展和加速获得专业知识。

高级版:包括企业版的所有功能,另还配备高级内容挖掘和分析功能,帮助企业进一步汇总和分析数据,并使海量非结构化内容可视化,从而获得新的洞察。

Watson Explorer基于认知能力的数据探索功能,可以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关联性信息视图,帮助其获得更深层次的洞察。这些洞察能够展示正在发生的状况以及发生的原因。传统的搜索方案缺少背景、趋势和关系信息,相比之下,Watson Explorer可以帮助专业人士更快速找到并理解关键信息,便于其更有效地开展工作,利用从非结构化内容中获得的洞察实现业务成果的提升。Watson Explorer的新特性还包括先进的内容分析能力,帮助用户理解结构化和非结构化的数据。Watson Explorer将基于云的服务和企业内部信息连接起来,成为企业开启Watson认知之旅的第一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