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互联网基地与Ucan Mobile携手拓展海外应用市场

[摘要]12月3日,文化传信互联网基地隆重举办海外应用快速落地中国大陆暨中国移动应用市场全球招募午餐盛会,介绍了中国移动互联网基地和Ucan Mobile提供的合作发布方案。双方将携手拓展海外应用市场,为海外游戏开通进入中国庞大市场的道路。中移动将与文化传信合作经营手游跟APPS的IP授权业务,规范国内外IP授权的管理以及由中移
      12月3日,文化传信互联网基地隆重举办“海外应用快速落地中国大陆暨中国移动应用市场全球招募”午餐盛会,介绍了中国移动互联网基地和Ucan Mobile 提供的合作发布方案。双方将携手拓展海外应用市场,为海外游戏开通进入中国庞大市场的道路。

中移动将与文化传信合作经营手游跟APPS的IP授权业务,规范国内外IP授权的管理以及由中移动统一收费的渠道,保证IP授权人的利益,这将会是中国移动市场保护知识产权的重大突破,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文化传信拥有超过40年版权经营经验,熟悉国内外的文化、法律,对海外手游跟APPS的IP授权业务进入大陆,提供了顶级的国际化融通的保障。

过去,部分海外游戏、应用进入中国市场时经常遇到以下几个问题,第一、由于对中国渠道市场环境不熟悉等因素,常常使一些优秀的游戏/应用无法在中国同步首发;第二、由于中西方的文化差异性,産品在引入中国的本土化过程时常出现问题,産品面向国内用户时,用户体验偏离预期效果;第三、中国地区区域性市场特点难以掌控,难以做到区域差异化的持续更新;第四、海外游戏/应用运营体系难以对中国情况精准定位,很难在中国建立完善的本土化运营服务体系;第五,面对各国不同的合作政策差异,海外游戏/应用商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去适应本地化的管理需要。

正是以上这些“拦路虎”促成文化传信与中移动的合作,为海外手机游戏、APPS移动应用开发商,提供廉价的外包软体服务,推动中国移动软体工业化的发展。海外有不少高质素的手机游戏、APPS移动应用,集团将有序地将他们引入中国移动应用市场,第一批招募的将会以教育移动游戏和应用为主。

文化传信集团成员Ucan Mobile将联合应用和游戏开发商共同挑选合适的游戏在中国移动MM市场发布,如有需要,亦会提供翻译及本土化的修订建议,让游戏更切合中国市场口味。中国移动将发行和提供收费服务,客户可直接通过手机月费支付相关费用。

中国移动互联网基地与Ucan Mobile通过此合作方式,为全球移动应用及游戏开发商接入其庞大的用户群,方便海外游戏/应用商家和个人分享中国超过百亿规模的移动应用产业价值链,共享移动互联网带来的巨大商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