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棒说,有钱就是任性!

[摘要]大家可能对于手机行业的了解多是智能手机产品,对于传说中的营销则知之甚少。先让大家了解一下国产智能手机厂商是怎样以土豪的方式做营销的。湖南卫视品牌推广部主任在微博上发布各个节目的冠名招标情况,其中就包含大家熟悉的国产智能手机品牌vivo和OPPO:vivo冠名《快乐大本营》3.5亿、OPPO冠名《偶像来了》4亿。大家随
       大家可能对于手机行业的了解多是智能手机产品,对于传说中的营销则知之甚少。先让大家了解一下国产智能手机厂商是怎样以土豪的方式做营销的。

湖南卫视品牌推广部主任在微博上发布各个节目的冠名招标情况,其中就包含大家熟悉的国产智能手机品牌vivo和OPPO:vivo冠名《快乐大本营》3.5亿、OPPO冠名《偶像来了》4亿。大家随意感受一下。

一句话——国产手机厂商:有钱!就是这么任性!

对于移动营销,怎样才能做到有钱,任性?

有人问,为什么谈移动营销?毫无疑问,现在已经是智能手机的时代。形象地说,如果一个人离开家忘了带手机,就像出门没带钥匙一样。小小的屏幕成为了未来广告的“理想国”,营销界似乎对这个小屏幕还有各种各样的疑问,广告体验会不会受影响?

屏幕尺寸虽然构成了移动营销的一个限制,但手机也能提供和其他媒介不一样的价值,比如时间信息、地点信息,帮助广告主与用户之间建立起各种各样更有效的联系。还有,屏幕小虽然是个缺点,但从另一个角度看,用户的眼睛怎么都能看到它,躲也躲不掉。

到底企业家应该怎样制定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营销战略?

哇棒建议首先从数据、技术和流程的角度上理解移动营销,而不是简单地找一个大师、一个创意团队,并期望他们能够在若干时间里带来持续稳定的结果。

移动营销可以让广告主投下去的每一分钱,不管转化效应还是品牌效应都是可以用数字算出来,点击率是多少,转化率是多少,这些人群是不是我要的,都可以追踪和评估。

抓住移动营销战略,有钱,任性!就是这么简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