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猛司,敢于在办公室修自行车道

[摘要]突然想看看 Google、Facebook 和 Twitter 等美国科技公司的办公环境,现在赴美时间(jin-qian)赶不及,于是上网搜索,于是惊讶地发现:Google,美国的百度Facebook,美国的人人网Twitter,美国的新浪微博Yelp,美国的大众点评Evernote,美国的有道云笔记LinkedIn,美国的大街网Quora,美国的知乎Disqus,美国的有言Airbnb,

突然想看看 Google、Facebook 和 Twitter 等美国科技公司的办公环境,现在赴美时间(jin-qian)赶不及,于是上网搜索,于是惊讶地发现:

Google,美国的百度

Facebook,美国的人人网

Twitter,美国的新浪微博

Yelp,美国的大众点评

Evernote,美国的有道云笔记

linkedIn,美国的大街网

Quora,美国的知乎

Disqus,美国的有言

Airbnb,美国的某某短租网

Fab,美国的某某创意电商网

这些成功的互联网公司,办公室中都出现了自行车的身影。

其实自行车始终是互联网公司自由文化的象征(Feng Shui),请注意它出现的位置是办公室内部,而非走廊或门外的车篷。

又想起,几日前在果壳看过的一篇科学译文《步行或骑车上班可能会让你更幸福》,结合本人在帝都最近从地铁改成骑自行车通勤后的感受,幸福感的提升显而易见。0那么问题来了,当你被这篇低俗小文误入骑途,要选择一款明显比 GIANT 和 MERIDA 这种大路货高一个档次的品牌车时,该如何下手?答案或许就在2014年12月14日的《玩客100》活动,见证骑迹的时刻(报名)。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