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副总裁Rajesh Jha在官博透露:微软即将收购邮件应用Acompli

[摘要]据科技网站Techcrunch报道,微软副总裁Rajesh Jha近日在官方博客上发布消息称,微软即将买下邮件应用Acompli。随后,该消息被秒删。但是点击该博客链接,仍然可以从其URL地址中可看到microsoft-acquires-acompli(微软收购Acompli)字样。虽然博客被删除,但是Techcrunch捕捉到了当时的屏幕截图。截图内容为:Acompli是一款不
      据科技网站Techcrunch报道,微软副总裁Rajesh Jha近日在官方博客上发布消息称,微软即将买下邮件应用Acompli。随后,该消息被秒删。但是点击该博客链接,仍然可以从其URL地址中可看到“microsoft-acquires-acompli”(微软收购Acompli)字样。

虽然博客被删除,但是Techcrunch捕捉到了当时的屏幕截图。截图内容为:“Acompli是一款不错的iOS邮件应用,具有良好的交换兼容性。微软应该会买下它,并且赏它一个新的名字——Outlook Mobile

Acompli是一款专业版的电邮应用,允许用户以最快的速度找寻收件箱中的最重要信息。去年,Acompli获得730万美元投资之后,便为其Android应用加入了一项新的强制收件箱功能

Techcrunch的推测,目前两家公司可能已经进行到收购谈判的最终阶段或者已经达成某些协议。

截止发稿,微软及Acompli均未就此事置评。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