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地图导航,去偶遇国民老公王思聪

[摘要]如何低调炫富?任性啊!如何马上变富?嫁思聪啊!不久前,思聪老公家的万达广场在广州第二家店番禺店正式开业,姑娘们又多了一个地方可以偶遇老公,还能随便任性地购物当然啦,没偶遇上老公之前,你得有钱。不过问题来了。路痴的菇凉们表示伤不起,万达广场番禺店怎么去呀?!迷路了错过偶遇老公的机会怎么办?!高手在民间,这不
       如何低调炫富?任性啊!如何马上变富?嫁思聪啊!不久前,思聪老公家的万达广场在广州第二家店——番禺店正式开业,姑娘们又多了一个地方可以偶遇老公,还能随便任性地购物——当然啦,没偶遇上老公之前,你得有钱。

不过问题来了。路痴的菇凉们表示伤不起,万达广场番禺店怎么去呀?!迷路了错过偶遇老公的机会怎么办?!高手在民间,这不就有微博大号来支招了。@广州生活热点发布微博:“ @高德地图 上已更新广场内众多商户、周边道路、停车场等信息,市民可通过高德地图方便导航至万达!其他地图软件均未能搜到广场相关信息或地址标注有误,百度腾讯要加油呀!”

此条微博一出,随即受到网友欢迎。万达官方微博@万达广场随后转发微博:“广州的各位亲,周末去?@广州番禺万达广场?有专业的导航指路哦~”不得不问一句,老公,这是你对姑凉们的暗示么?

用地图导航,去偶遇国民老公王思聪

为了表达对老公的心意,小编随即使用了下高德地图,摸清下偶遇路况。不仅能到准备定位和导航到万达广场的4个大门的位置及地下停车场出入口的位置,广场周边道路,连商场内的商铺信息、美食商铺以及商场内所有餐饮等约120家商铺的名称、位置、电话、团购优惠等,什么信息都很详尽。大门、停车场、商场内商铺、周边道路,不管思聪老公出现在哪里,都能360度无死角偶遇到。

用地图导航,去偶遇国民老公王思聪
用地图导航,去偶遇国民老公王思聪
用地图导航,去偶遇国民老公王思聪

不过小编可不解,“腾百万”开电商,这百度可是万达的战略合作伙伴呀。百度地图不仅不是万达广场地图信息的首个更新地图,甚至对番禹万达广场进行位置搜索,得到的结果居然是地点标注错误!顿时感觉就这样单身下去了。

用地图导航,去偶遇国民老公王思聪

想想这也能理解。高德地图做地图都12年了,地图数据能力显然不一般。高德地图实时关注道路等各种路况、地标变化情况,在最短时间内进行实地核实并在产品端上线,不仅保证新建工程能在地图上显示出来,更能实现检索、路径规划和导航。强大的实地采集能力为高德地图的准确性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据说,遇到复杂高架桥、立交桥,为保证所有行车方向的路导航都准确,高德地图数据采集员需要来回跑上20多遍,把所有行车方向的路提前帮用户走一遍。

之前特斯拉进入中国不久,高德地图就首家上线了“特斯拉充电桩”信息,不少恨嫁大龄女青年每天都通过高德地图导航去特斯拉充电桩守株待兔,据说还有成功的。在万达偶遇思聪,在特斯拉充电桩等待大款。看来,要偶遇钻石王老五,担任老板娘,成为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看来用好地图导航也是蛮重要的。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