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高交会 EC营客通的四大招

[摘要]在高大上的高交会里,EC营客通展台一直被各行各业重点关注着。土豪老板们纷纷来了解这个智能化销售第一平台EC营客通,希望EC能助自己的企业走上世界巅峰。 在了解过EC营客通之后,企业老总们纷纷表示来晚了,这么好用的销售管理软件早点遇上就好了。据统计,高交会这几天,现场签单正式开始使用EC营客通的行业,集中在贸易
      在高大上的高交会里,EC营客通展台一直被各行各业重点关注着。土豪老板们纷纷来了解这个“智能化销售第一平台”EC营客通,希望EC能助自己的企业走上世界巅峰。

在了解过EC营客通之后,企业老总们纷纷表示来晚了,这么好用的销售管理软件早点遇上就好了。

据统计,高交会这几天,现场签单正式开始使用EC营客通的行业,集中在贸易、互联网、金融等对业绩增长需求强烈的企业,也有教育、旅游、安防、制造业等需要更给力的企业管理与营销的各行各业。

EC营客通的魅力在于哪里呢?

一、整合客户资源功能强到爆

EC营客通是目前首款与腾讯战略合作的企业销售管理软件,无缝整合微信、QQ、邮箱、手机、电话等几乎业务交流能用到的所有沟通工具,无论客户使用何种方式与业务员联系,EC营客通都能进行精准、科学的销售,更集企业即时沟通、协同办公、企业管理、数据分析、客户库整理等功能于一体,是目前最强大的企业级软件,也是属于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企业/个人销售管理平台。

(好货不怕比,EC开放式现场体验功能)

二、销售团队用了业绩飞

很多企业级软件用不下去,企业还不知道什么原因。其实有时候很简单,就是员工不爱用嘛。很多企业软件,经常是员工排斥、操作不便,对企业产生不了实际作用。

EC营客通具有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基因,数据云同步,操作上简单可视化,会用QQ微信就会用EC,电脑上可以用,手机上也可以用,而且记录和资料是同步的,更有各种客户数据分析和智能销售功能,业务员用了,老板再也不用担心业绩问题了。

(客户:终于发现提升业绩的好产品了)

三、领导管理用了更放心

除了让每个销售员都能成为精英之外,EC营客通的团队管理功能更合老板心意。在高交会现场,EC工作人员为企业老总们展示了EC营客通团队管理的妙处,比如:如何电脑上和手机上查看销售员的工作过程?这个客户跟进到哪个程度了?那个客户看沟通情况好像快要成了……

因为出色的体验,在高交会上,客户纷纷表示了打算长期使用的意向,并现场签单。有了EC营客通,管理者可以轻松掌控每个销售人员的工作进度和客户跟进情况,并及时发现问题帮助团队解决问题,下班就可以准时放心回家睡个好觉了。

(好评如潮,现场有意向的用户)

四、美女客服贴心小棉袄

如果决定使用EC营客通,将获得专属的EC总部美女专业客服长期提供售后服务,包括怎么使用更事半功倍、怎么解决企业的销售问题、怎么管理团队等等……随呼随到,完善、持续、贴心的售后服务,让每个使用EC的企业都充满力量。

(现代团队做销售当然EC)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