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办公软件选型评估报告11月版隆重推出

[摘要]为了更好更及时地为用户提供最新内容,《2014年中国移动办公软件选型评估报告》继7月份退出后一直处于持续更新升级中。每逢月底,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联合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财务及管理软件分会隆重推出报告升级版。

为了更好更及时地为用户提供最新内容,《2014年中国移动办公软件选型评估报告》继7月份退出后一直处于持续更新升级中。每逢月底,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联合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财务及管理软件分会隆重推出报告升级版。

为了方便用户清晰分辨报告版本加之报告每月推出新版本的惯例,报告以后将用出版月份代替原来的第几次更新版本。

有人说2014年是移动办公翻番增长的一年,评估小组的体会比较深刻,虽然对市面上的移动办公软件再三甄选,但是仍然有无数的新面孔进入评估小组的视线。此次更新,除了对已经进入报告的软件进行重新试用,挖掘产品特色外,还增加了新产品的试用评估。

“打江山容易保江山难”,面对新秀的生长,各厂商该如何改进自己的产品?用户该如何在产品更新升级中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来吧,您将在《2014年中国移动办公软件选型评估报告11月版》中找到答案。

        详情查看及下载链接:http://img.soft6.com/201411/24/17143912228108.pdf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