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欲将移动端应用程序商店“谷歌市场”引入中国

[摘要]据两名消息人士透露,近几个月来,谷歌派驻亚洲的代表告诉安卓系统应用程序的开发商,谷歌公司希望在中国发布新的应用程序商店,帮助开发商更加高效地发行其所制作的应用程序以及游戏。当前,中国存在着多个安卓系统应用商店,同时盗版猖獗,促使许多程序开发者雇用庞大团队管理与这些安卓商店的关系。而美国却只有两家应
       据两名消息人士透露,近几个月来,谷歌派驻亚洲的代表告诉安卓系统应用程序的开发商,谷歌公司希望在中国发布新的应用程序商店,帮助开发商更加高效地发行其所制作的应用程序以及游戏。

当前,中国存在着多个安卓系统应用商店,同时盗版猖獗,促使许多程序开发者雇用庞大团队管理与这些安卓商店的关系。而美国却只有两家应用商店——苹果应用商店以及谷歌公司的“谷歌市场”。

有消息称,为了让中国混乱的应用程序市场重归秩序,并增加收入,谷歌希望将某个版本的“谷歌市场”引入中国,并提供单一入口,用于发布应用程序和游戏。但是,目前谷歌公司的发言人对此拒绝置评。

熟悉谷歌该计划的消息人士称,谷歌可能需要与一家中国公司合作,以帮助其在中国的数据中心存储应用程序和游戏,并且它还可能需要构建单独的用户认证和支付系统。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