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或于2015年年初发布Windows 10消费者预览版

[摘要]近日,来自WinBeta网站的一份报告指出,Windows10消费者预览版将于2015年年初发布。不久前,微软正式对外公布了新一代桌面操作系统Windows10,并且发布了Windows10的技术预览版。目前来看,微软已经加快了Windows10消费者预览版的研发进程。报告中显示,Windows10将新添诸如Cortana语音助手、新开始屏幕、Continumm等新功
       近日,来自WinBeta网站的一份报告指出,Windows 10消费者预览版将于2015年年初发布。

不久前,微软正式对外公布了新一代桌面操作系统Windows 10,并且发布了Windows 10的技术预览版。目前来看,微软已经加快了Windows 10消费者预览版的研发进程。

报告中显示,Windows 10将新添诸如Cortana语音助手、新开始屏幕、Continumm等新功能。Continuum是Windows 10中的一种全新用户界面切换模式,可允许用户将用户界面由桌面模式切换到平板模式。

除此之外,有报告称,在微软内部测试的Windows 10版本中整合了Cortana,但是面向消费者发布的Windows 10中何时能整合Cortana,目前尚不确定。

据悉,在明年初发布的Windows 10消费者预览版中,可能还有其他改进:升级版通知中心、桌面动态瓷贴,同时,可能会对整个用户界面进行优化。

但是,当前对于此消息微软未予置评。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