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讯荣获“2014中国信息化成果·移动CRM领域最佳产品奖”

[摘要]近日,由《软件和信息服务》杂志社联合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等行业权威机构联合推出的中国信息化成果年度评选榜单隆重揭晓。国内企业移动应用领导品牌玄讯作为本届评选中唯一一款移动CRM产品,荣膺2014中国信息化成果移动CRM领域最佳产品奖。据悉,本次活动申报条件严苛,入围企业需
       近日,由《软件和信息服务》杂志社联合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等行业权威机构联合推出的“中国信息化成果年度评选”榜单隆重揭晓。国内企业移动应用领导品牌玄讯作为本届评选中唯一一款移动CRM产品,荣膺“2014中国信息化成果•移动CRM领域最佳产品奖”。

据悉,本次活动申报条件严苛,入围企业需致力于中国信息化发展且在其获奖领域作出突出贡献,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及其获奖领域的优秀实践案例和成熟的软件解决方案,并得到用户的一致认同。玄武科技通过层层严格遴选,与联想、微软、用友、中国农行、光明食品、华胜天成等来自各行业的领军企业一起荣耀登榜。

广州市玄武无线科技有限公司——国内领先的企业移动信息化服务提供商,已深耕移动信息化领域十余年,具有强大的科研、技术、产品和市场优势,旗下创立有玄讯、即信、400快线三大移动信息化品牌,广泛应用于金融服务、快消零售、IT通信、物流、家电、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此次获奖的玄讯移动CRM系列产品是玄武科技自主研发的一款轻量级移动CRM。玄武科技CEO陈永辉表示,“让企业进入移动信息化“是公司发展的使命,此次荣耀登榜,是对玄讯移动CRM的肯定及鞭策。

此外,据陈永辉透露,玄武科技目前正在与IBM、微软云等相关领域的优秀伙伴展开多方合作,希望能为客户提供更专业、完善的移动应用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更快地完成信息化建设。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