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

华为云存储服务升级版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4-11-21 18:26:57 来源: 作者:
[摘要]近日,华为云服务正式推出了云存储产品升级版对象存储服务。据悉,对象存储服务主要从处理能力、价格、可靠性和安全性四方面进行了优化和提升:1.平台对存储资源的支撑调度能力近乎无上限,可支持5TB超大文件的存取,并且发请求的处理能力进一步提升;2.产品价格较前一版本下降66%,实行按量阶梯计费;3.完善数据自动校验和
       近日,华为云服务正式推出了云存储产品升级版——对象存储服务。

据悉,对象存储服务主要从处理能力、价格、可靠性和安全性四方面进行了优化和提升:1.平台对存储资源的支撑调度能力近乎无上限,可支持5TB超大文件的存取,并且发请求的处理能力进一步提升;2.产品价格较前一版本下降66%,实行按量阶梯计费;3.完善数据自动校验和分块受损数据自愈技术,数据持久性和服务可用率高;4.从基础环境、传输信道、用户接入和运维管理多个维度进行安全防护,确保用户数据的安全。

对象存储服务将主要服务于需要海量存储资源池的用户。同时,对视频上传、归档、云端转码/编辑/合成、视频点播、加速、热点提取等多个业务场景进行了深入研究,已拥有行之有效的应对办法和成熟完善的解决方案。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