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部门将云端邮件迁至Office 365

[摘要]近日,微软成功获得一笔来自美国政府部门的大单。美国政府部门将把云端邮件服务过渡、迁移到Office365。这被认为是美国政府朝着将政府通讯和数据保存至云端所迈出的一大步,微软也将凭借其在商业领域的数据隐私、加密和管理等优势,加快迈入云端的步伐。据悉,健康和人类服务厅(HHS)和劳工部(DOL)将率先迁移到Office365服
       近日,微软成功获得一笔来自美国政府部门的大单。美国政府部门将把云端邮件服务过渡、迁移到Office 365。这被认为是美国政府朝着将政府通讯和数据保存至云端所迈出的一大步,微软也将凭借其在商业领域的数据隐私、加密和管理等优势,加快迈入云端的步伐。

据悉,健康和人类服务厅(HHS)和劳工部(DOL)将率先迁移到Office 365服务,此后将会有更多的美国政府部门开始迁移。比如DOL部门目前使用9个邮件系统,而Office 365将会采用统一的算法大大方便内部通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