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人力资本高峰论坛(SAP SuccessConnect)在京召开

[摘要]以人才战略,运筹未来为主题的SAP人力资本高峰论坛(SAP SuccessConnect)在北京举行。SAPSuccessConnect是SAP针对全球人力资本管理高端人群量身打造的盛会,北京为继美国拉斯维加斯和荷兰阿姆斯特丹之后的第三个举办城市,SAPSuccessConnect首次落地中国。SAP大中华区总裁纪秉盟表示:SAP是全球领先的HCM解决方案供应商,与
       以“人才战略,运筹未来”为主题的SAP人力资本高峰论坛(SAP SuccessConnect)在北京举行。SAP SuccessConnect是SAP针对全球人力资本管理高端人群量身打造的盛会,北京为继美国拉斯维加斯和荷兰阿姆斯特丹之后的第三个举办城市,SAP SuccessConnect首次落地中国。

SAP大中华区总裁纪秉盟表示:“SAP是全球领先的HCM解决方案供应商,与旗下SuccessFactors共同提供业内最完备和整合的HCM解决方案。我们始终倡导以创新科技的力量推进‘以人为本’的工作,帮助企业构建‘人才’这一企业最具价值的资产,从而获得强大的竞争力。我们将SAP SuccessConnect带到中国市场,正是为了会聚本地的人力资本管理同仁,打造一场价值驱动、交流真知灼见的思维盛宴,以专业视角探索中国企业的运营管理。”

SAP在人力资本管理领域深耕多年,不仅拥有基于SAP企业资源规划(SAP ERP)的SAP HCM解决方案,也提供基于云的SuccessFactors HCM解决方案,服务于国内外各种行业和规模的企业。其中,可按需部署的SuccessFactors HCM解决方案涵盖完整的员工生命周期管理,能够优化企业招聘、培训发展、绩效考核和后备人才等各方面工作,助推企业的业绩提升。

作为一家绩效管理的标杆企业,SAP利用自身的HCM人力资源管理解决方案,长期投入于人力资源管理领域,不懈驱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化和信息化发展。日前,在由前程无忧(www.51job.com)举办的“中国最佳人力资源典范企业”评选中,SAP荣获“2014中国最佳绩效管理典范”。

会上,SAP还发布了《劳动力2020研究报告》,并邀请与会者针对其中的中国市场研究成果展开深入探讨。这是SAP联合全球领先的宏观经济分析与预测咨询机构——Oxford Economics共同完成的调研项目,受访人群覆盖了全球27个国家的超过5400名企业高管和员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