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技术合作创新论坛暨中国开发中心15周年庆典20日在京举行

[摘要]11月19日,“IBM技术合作创新论坛暨IBM中国开发中心15周年庆典”在北京隆重召开。
      11月19日,“IBM技术合作创新论坛暨IBM中国开发中心15周年庆典”在北京隆重召开。

IBM全球副总裁中国开发中心总经理王阳博士表示,我们正处于与一个崭新的计算时代。“创新”与“联合”是这个时代科技发展的两个关键词。创新是发展的源泉,联合是创新的动力。为此,IBM在全球开创性的展开了‘TP计划’,积极推进行业创新,并驱动崭新生态系统的建立。CDL是‘TP计划’在中国发展的前沿阵地。

IBM CDL成立于1999年,分别在北京、上海、西安、宁波、无锡、香港、台北设址,是在中国最早建立、且目前为止最大的跨国企业研发机构。经过15年的蓬勃发展,IBM CDL成为IBM众多软件开发中心中唯一同时进行IBM所有核心品牌软件以及行业产品与解决方案开发的中心。作为IBM的重要创新源泉之一,CDL助力IBM在云计算、大数据分析、社交商务、移动、安全和智慧城市等多个关键领域处于优势地位,并逐渐形成了“人才、创新、生态建设”为核心的三大理念,和“全球开放、激励创新、技术联合”并重的三大部署。

2014年初,CDL开创性地打造“联合创新中心”合作模式,标志着IBM创新引擎从幕后到台前,从做IBM公司内部的产品研发创新引擎到致力与做中国市场的创新引擎。从“Made for China”到“Made with China”的飞跃。值此,CDL已经在众多关键行业领域与本土合作伙伴携手,释放IBM在全球化视野、国际化的研发人才、深刻的行业洞察、技术及管理能力方面的价值,助力本土合作伙伴突破经验、技术、人才等方面的创新束缚。

除此之外,在本次论坛中,王阳博士还邀请来自政府、企业、行业代表参观了中国创新工程院(Garage Lab),展示了CDL代表性研发成果Bluemix以及在其上的应用开发实践。在近期的CDL内部举办的“中国好APP大赛”中,获奖选手充分利用Bluemix灵活、快速等特点,开发出了在智慧商务、物联网等方面的优秀产品。随后,在中国客户中心(IBM Client Center,ICC)的参观中,嘉宾深入的了解了CDL如何利用技术优势以及IBM 专家的新锐洞察力和资深行业经验,为各个行业打造创新型平台,实现企业的持续发展。

谈及未来,王阳博士表示,从与合作伙伴的技术合作,到公共教育项目的全情投入,IBM在自身转型的同时,也积极推进整个生态系统的提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