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服手机客户端新增考勤管理功能

[摘要]近日,中服手机客户端新增考勤管理模块,进一步完善了手机版SaaS产品的系统功能,企业管理者可以通过手机办公,查询员工的考勤情况以及请假情况。
        近日,中服手机客户端新增考勤管理模块,进一步完善了手机版SaaS产品的系统功能,企业管理者可以通过手机办公,查询员工的考勤情况以及请假情况。
       通过考勤管理,用户能够灵活制定合理的考勤规则,并及时准确地处理大量的考勤数据,对考勤数据进行上报和查询统计,考勤数据与工资发放结合起来,对缺勤的工资进行扣算,有效地控制用户单位的劳动力成本。中服考勤管理还提供了班次规则自定义、考勤接口(在线、考勤机等)连接、考勤记录、考勤报表等功能,个人可方便进行签到、签离和加班考勤,并随时查询本人或下属的考勤情况。
       在中服手机移动平台的支持下,用户可以通过智能手机登陆系统,实现公出管理、出差管理、请假管理、考勤管理、个人/公司通讯录、用印待办审批、收发文待办审批、支票待办审批、公出待办审批、出差待办审批、请假待办审批、通知公告等功能,不受地域和时间的限制,实现企业***公,大大提高了办公效率。手机移动系统还可针对合同审批、用印审批等重要代办事项进行消息提醒,通过手机短信提醒用户及时处理重要事项,起到了督促办公的作用。
 
       中服软件——
       国内知名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
       领先的SaaS管理云运营商。
       致力于研发和开发云计算有关的技术、模式、产品和服务。
       国内率先提出“大协同”理念。
       率先推动软件由开发商主导向用户主导的软件生产模式的变革。
       以“资源积累、用户按需实时组装、多租户共享”为指导思想。
       把传统软件结构和SaaS服务软件机构融为一体。
       成熟的CServer PaaS平台以及完善的SaaS应用产品。
       中服软件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免费OA系统、免费进销存系统、人事管理系统、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等管理云应用系统。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