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石化能源管理系统项目启动 2015年1月系统正式上线

[摘要]11月19日,天津石化能源管理中心项目建设正式启动。业节能目标责任考核实施方案要求,列入万家企业的所有单位要在2015年底全部建成能源管控中心。经中石化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天津石化在燕山石化和杨子石化实现上线(试)运行的情况下,被列入中石化首批四家推广单位。项目建设实施方案已确定,系统将于2015年1月正式上线运
       11月19日,天津石化能源管理中心项目建设正式启动。

业节能目标责任考核实施方案要求,列入万家企业的所有单位要在2015年底全部建成能源管控中心。经中石化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天津石化在燕山石化和杨子石化实现上线(试)运行的情况下,被列入中石化首批四家推广单位。

项目建设实施方案已确定,系统将于2015年1月正式上线运行。届时,天津石化能源管理将真正达到说得清、管得住、省得下,从而促进公司能源管理工作,实现能源可视化,在线可优化,能效最大化的最终目标,切实降低企业能耗成本和运行成本。

据悉,能源管理系统将以MES平台的扩展为基础。能源管理中心以帮助工业生产企业在扩大生产的同时,合理计划和利用能源,提升能源使用效率,降低单位产品能源消耗,提高经济效益,降低CO2排放量为目标的信息化管控系统。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