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2014企业核心应用论坛在京召开

[摘要]11月19日,英特尔公司携合作伙伴在京举办了主题为拥抱开放架构、拓展核心应用的英特尔2014企业核心应用论坛,分析了企业核心业务应用在新形势下正在和即将面对的变革及挑战,并展示了其与合作伙伴通力协作,依据软件定义基础设施(SDI)理念,在开放架构平台之上开发的一系列创新解决方案。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数据中心及云
 11月19日,英特尔公司携合作伙伴在京举办了主题为“拥抱开放架构、拓展核心应用”的英特尔2014企业核心应用论坛,分析了企业核心业务应用在新形势下正在和即将面对的变革及挑战,并展示了其与合作伙伴通力协作,依据软件定义基础设施(SDI)理念,在开放架构平台之上开发的一系列创新解决方案。

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数据中心及云计算业务产品市场总监贺晓东表示,目前,中国企业界正处于从传统信息经济时代向新兴数字服务经济时代转型的关键时期。期间,企业用户面临的IT或业务挑战主要来自传统关键业务和新兴核心应用。

不论是传统关键业务应用,还是新的企业核心应用对性能、灵活性、可扩展性和稳定性都有很苛刻的要求,综合各方面需求,融入软件定义基础设施基因的开放架构平台将是不二之选。

在英特尔视角看来,开放是此平台最重要的基因,软件定义基础设施基因的融入,使核心业务平台的硬件透明度更高,软件可通过更深层次的优化,以更高的自动化程度和更细的粒度,灵活、高效地管理和调用硬件资源,释放每分计算力的价值,驱动业务和IT的融合。

为打造这种全新企业核心业务平台,英特尔今年推出了众多深植软件定义基础设施基因的开放架构产品和技术,例如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7 v2产品家族和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5 v3产品家族。它们集成睿频加速、高级向量扩展指令集、核心和非核心独立频率控制、缓存服务质量监控、遥测等多种对软件、特别是协调层软件开放,可供其充分利用的创新技术,使得基于它们的数据中心设备能够更为智能地适应各种应用负载,并满足传统关键业务走向灵活、可扩展及新兴核心业务兼顾弹性和稳定性的需求。

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数据中心市场经理赵萌表示,提供开放的产品和技术只是开放策略的第一步。另一个层次就是开放生态系统的构建,并表示在该层面不排斥任何第三方的参与。

除此之外,在本次英特尔2014企业核心应用论坛上,VMware、SAP及华胜天成就还展示了其基于英特尔软件定义基础设施的开放架构平台的创新成果。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