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N1 平板全景扫描,神似 iPad mini

[摘要]11月18日,将手机业务出售给微软的芬兰公司 Nokia 回归消费电子市场,发布 Android 平板电脑 Nokia N1。该产品采用 7.9 英寸 20481536 分辨率的屏幕,与新款 iPad mini、小米平板完全相同。Nokia N1 搭载 Intel Atom Z3580 处理器、最新的 Android 5.0 系统以及诺基亚自己的定制桌面 Z Launcher (Play商店下载)。另外,该产

11月18日,将手机业务出售给微软的芬兰公司 Nokia 回归消费电子市场,发布 Android 平板电脑 Nokia N1。该产品采用 7.9 英寸 2048×1536 分辨率的屏幕,与新款 iPad mini、小米平板完全相同。

Nokia N1 搭载 Intel Atom Z3580 处理器、最新的 Android 5.0 系统以及诺基亚自己的定制桌面 Z Launcher (Play商店下载)。另外,该产品还将采用同苹果 Lightning 接口一样,可正反两插的 Type-C 型 MicroUSB 接口(中文官网)。

Nokia N1 将于 2015 年第 1 季度在中国大陆首发(一说是春节 2月19日),税前价格 249 美元,加上 17% 的增值税,雷锋网预计价格可能是 1999元。

Nokia N1 的全金属机身,同 iPad mini 完全一致的屏幕规格,以及相同的按键、接口布局和摄像头位置,让人几乎难以一眼分辨“雌雄”。如果说小米平板是塑料+Android 版 iPad mini,那么Nokia N1 简直就是装了 Android 系统的 iPad mini。

以下为细节图赏:

Nokia N1 采用 4:3 的屏幕比例以及分辨率,同 iPad mini 2和3、小米平板。

背面整洁,左上角是摄像头。(渲染图,无厂商标识,正式版应该会有)

音量、电源键位置也同 iPad mini 完全一致。

底部扬声器和接口,简直难以分辨。

要不要连保护套都这么一模一样啊?

电源适配器和采用 正反两插的 Type-C 型接口线缆。

大电池以及英特尔的芯片。(来自雷锋网 郝晓茹)

Nokia 自己的 Z Launcher ,Android平板桌面。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