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率敏科技有限公司excel协同平台V5.3新版发布!

[摘要]率敏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性的咨询公司,管理+IT+培训+咨询的服务模式面向全国在多个行业领域(汽车、石油、工厂制造业、贸易、物流…)服务;卓越的IT工具,为企业构建适应变化的管理体系,有效的为制度、目标、战略….搭建框架;先进的管理思想,为企业搭建结构性的管理平台,让制度、目标、战略清析可见;精良的培训,确保管理创新及战略所需要人力资源率敏科技公司以EXCEL协同平台为工具,在经营管理领域为不同行业和领域的客户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的顾问公司,逐步实现协同化办公和系统化经营,建立可量化分权的企业管理系统,

Excel协同平台专业版(多套账),是一个面向最终用户的管理软件系统设计工具与运行平台,她将电子表格软件Microsoft Office Excel、WPS电子表格和大型数据库管理系统MS SQL Server集成为一个网络数据业务协同工作环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