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软件股份公司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

[摘要]东华软件(17.14, 0.00, 0.00%)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7月15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63),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及可转债已于2014年7月15日开市起停牌。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东华软件(17.14, 0.00, 0.00%)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7月15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63),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及可转债已于2014年7月15日开市起停牌。

2014年7月21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详请参见公司于2014年7月22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东华软件股份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4-066)。

公司于2014年7月22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发布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68)。

停牌期间,公司分别于7月28日、8月1日、8月8日、8月14日、8月26日、9月2日、9月9日、9月16日、9月23日、9月30日、10月14日、10月27日、11月3日披露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4-068、2014-073、2014-074、2014-075、2014-082、2014-089、2014-091、2014-092、2014-094、2014-095、2014-098、2014-104、2014-110)。此外,公司于2014年8月19日披露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延期复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76)。

由于本次交易方案的商讨、论证和完善所需时间较长,且外部监管部门的审批尚未完成。为了保护投资者利益,避免股价异常波动,经再次申请,本公司股票及可转债将继续停牌,最迟不晚于2014年12月20日复牌,复牌的同时并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相关文件。如公司仍未能在延期期限内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文件,将披露终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公告,说明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基本情况及终止原因,同时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详情参见公司于2014年10月18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发布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继续延期复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103)。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已经部分完成了交易对方内部决策程序;中介机构已经完成了标的公司的初步审计和评估工作,目前正在确认标的公司的盈利预测等相关工作,同时各中介机构正在确定本次交易相关的文件。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微博]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停牌期间,公司将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进展情况公告。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1月10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