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底气的嚣张,盯盯崛起是顺势

[摘要]自互联网出现以来,就有人盯上了商务管理这一市场,不管是办公软件还是管理软件都层出不穷,近年,尤其是2010年以后,人们对于效率的追求更加急迫,与传统OA这种重量型的复杂的软件相比,效率类手机APP专业快捷、目的明确、操作简单的优势便逐渐显现出来,盯盯工作倍受热捧便很好的说明了这一点。盯盯工作以解放天下领导为
       自互联网出现以来,就有人盯上了商务管理这一市场,不管是办公软件还是管理软件都层出不穷,近年,尤其是2010年以后,人们对于“效率”的追求更加急迫,与传统OA这种重量型的复杂的软件相比,效率类手机APP专业快捷、目的明确、操作简单的优势便逐渐显现出来,“盯盯工作”倍受热捧便很好的说明了这一点。

盯盯工作以“解放天下领导”为口号,是一款专门发布工作任务、呈现工作进度的效率类APP,“目前商务类软件虽多,但在专业性方面还有欠缺,盯盯工作随时随地能紧盯下属工作这一特性,刚好满足了老板们渴望掌握员工工作进度的心态,‘解放天下领导’虽然嚣张,但并不是不可能,或许它还要挑起商务效率市场的大梁。”济南大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青这样预测。

当然,盯盯的负责人有这样的预期除了自身的优异之外,与外在大环境的变化、人们需求的变更也是分不开的。

一 移动互联的到来,智能手机的推广

很明显,没有智能手机的普及与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包括盯盯在内的管理类软件该如何发展还很难说。如果说移动互联网衍生了APP的繁荣,那么智能手机的可携带性为效率类类APP的设计与推广提供了一个新思路,一个专业、快捷、操作简单的设计思路。

二企业开始重视员工的管理,对于效率的追求更为迫切

“方便、快捷、专业” 的需求,企业转战商务管理类软件。据统计,中国的的小老板有6000万之多,约是英国人口的总和,更不用说各企业之下林林总总的中小团队,这就决定了管理类软件的发展市场之广阔。何况近年来,中国公司对于管理的认识进一步提高,“效率”的追求更为迫切,而主管不可能随时盯着下属问进度,下属也不可能随时向上级汇报,单纯的人力管理已经满足不了他们的需求,而盯盯work的出现正好解决了燃眉之急。

三 传统OA操作复杂,功能反复、轻量型APP更受青睐

包括传统OA在内的上午管理软件,功能繁复,操作复杂,普通员工很难驾驭的了,便是对管理有迫切需求的领导层也对传统OA的冗杂颇伤脑筋。“齐、大、全”,曾经或许还占主导地位,但在信息爆炸的现代,“专精深”才是王道。

轻量型的手机APP简单处理工作任务,操作简单,过程流畅,很好地满足了领导人的需求,即使受到青睐也不让人意外。

四 自动督促下属完成工作,解放天下老板

以盯盯WORK为代表的效率类类软件除了很大程度上改变了传统商务软件功能繁复、操作复杂的缺陷,还专注于解决管理者的管理问题。一自动督促员工按时完成工作,解放老板;二随时随地紧盯下属工作,减少下属因遗忘或拖沓造成的效率减慢;三即时沟通,反馈工作进程,工作逾期自动提醒;四是记录员工工作任务及完成情况,可根据员工的任务列表考校员工的工作业绩。

天时、地利、人和,“解放天下领导”的口号虽然很嚣张,但盯盯工作挑起商务市场的大梁并不是痴人说梦。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