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账会计有福 建账积分礼品多到无视双十一

[摘要]双十一,天猫38分钟交易额成功突破100亿元,全天成交额571亿元,双双突破历史最高纪录。天猫高调感谢全国亲爱的剁手党们大力支持。的确,众剁手党收获歌盆满钵满,皆大欢喜。

双十一,天猫38分钟交易额成功突破100亿元,全天成交额571亿元,双双突破历史最高纪录。天猫高调感谢全国亲爱的剁手党们大力支持。的确,众剁手党收获歌盆满钵满,皆大欢喜。

之后,大家就耐心等待双十一的快递吧。对于全国的会计、代账会计们来说,也许这个双十一收获并不在网淘,也无需等待,易代账送的大礼简直可以无视双十一。

第七届会计文化节庆祝活动正在全国进行,作为文化节的发起方和活动的主办方,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准备了最高价值3000元的超级大奖,为会计过节,奖励辛苦了一年的会计们。ipad mini2、电饭煲、加湿器、电热水壶、唯品会礼券以及价值50元的京东e卡礼品卡更是无限量赠送。

11月7日,畅捷通宣布了首款云在线记账软件易代账永久免费政策,支持会计行业发展,支持小微企业信息化提升。易代账是一款专业财税应用,基于云平台开发,具备记账、查账、结账、算税、报税等功能,是畅捷通为规范小微企业账务管理的记账平台。

为庆祝第七届会计文化节,也为鼓励更多的会计转变记账方式,易代账发起了此次建账积分换礼品活动。易代账免费用,不花一分钱,建账越多补贴越多,礼品越多。

11月1日—12月15日活动期间,所有到易代账(e.uu.com.cn)或扫描二维码注册的会计用户,都可以免费获得易代账使用权。老用户使用多套账功能建新企业账,新用户使用易代账建账就可累计积分,每增加一个企业记作一个积分,凭借积分就能换取礼品。活动期间当天注册使用易代账建立企业记账的企业总数量超过2688,第88位,第688位,第1688位,第2688位将获得幸运奖。

11月1日活动启动日,11月11日光棍节,11月18日会计文化节,11月27日感恩节,12月7日大雪节气,12月15日活动闭幕日,当天注册使用易代账建立企业记账的企业总数量超过2688,除幸运奖外,第2688位将会获得价值3000元的特别奖。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