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为上海智慧城市体验周保驾护航

[摘要]2014上海智慧城市体验周暨第四届信息安全活动周于上周在上海隆重举行。作为本届信息安全活动周的重要合作伙伴,全球知名的IT安全供应商卡巴斯基实验室不仅全程给予了大力支持与帮助,还以护航智慧城市的出色表现荣获全球智慧城市优秀案例。 图为卡巴斯基实验室大中国区总经理郑启良先生(左一)上台领奖据了解,本届智慧城市
       2014上海智慧城市体验周暨第四届信息安全活动周于上周在上海隆重举行。作为本届信息安全活动周的重要合作伙伴,全球知名的IT安全供应商——卡巴斯基实验室不仅全程给予了大力支持与帮助,还以护航智慧城市的出色表现荣获“全球智慧城市优秀案例”。

图为卡巴斯基实验室大中国区总经理郑启良先生(左一)上台领奖

据了解,本届智慧城市体验周由信息安全技能竞赛(ISG)、“网络强国发展方略圆桌论坛”、“智慧城市安全之道圆桌论坛”、用户实践分享与技能竞赛颁奖、国产设备体验、中国信息安全用户大会等多个版块组成。

在信息安全技能竞赛(ISG)环节,卡巴斯基实验室通过竞赛出题、规则制定、竞赛评审等方式全程参与其中,保障了信息安全技能竞赛的顺利进行。在竞赛的决赛阶段,卡巴斯基大中国区总经理郑启良作为信息安全领域的资深专家,亲临决赛现场,担任“中认杯”管理运维赛决赛评委,积极参与的决赛答辩评审和竞赛颁奖工作,与决赛队伍进行深入的交流,并给予点评和指导。

图为卡巴斯基实验室全球研究与分析总监SergeyNovikov正在接受采访

除对竞赛的支持之外,卡巴斯基还积极参与本届安全体验周的其它版块。在2014中国信息安全用户大会上,卡巴斯基实验室全球研究与分析总监SergeyNovikov就智慧城市安全之道做了主题发言。他表示,智能电视、智能手表、智能汽车正走进我们的生活,但是对这些新领域的安全研究尚处于初始阶段。举例而言,联网智能汽车与人们的生命息息相关。从理论上讲,车辆一旦被恶意程序控制就非常有可能被人利用,从而导致了危险的发生。目前,卡巴斯基实验室与宝马公司正在进行相关领域的合作,旨在进一步提升智能设备和产品的安全性与可靠性。

作为一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信息安全企业,卡巴斯基实验室基始终致力于技术研发与创新,为保护所有用户的安全而战,并以为全世界提供最有效、反应最迅速的反病毒解决方案为使命,全面抵御恶意软件、垃圾邮件、黑客攻击、DDoS攻击等各类网络威胁。其产品和技术在国内外知名评测与评选中屡获嘉奖,如GartnerMagicQuadrant“领导者”称号和AV-Compraratives“年度产品”奖等,为全球逾3亿个人用户以及25万企业用户提供安全保护,为城市的信息化安全做出巨大贡献。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