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会云办公:国内首家微信办公一站式解决方案

[摘要]2014年11月3日下午,全球领先的企业云计算服务提供商百会在京举行了名为百会云办公,国内首家微信办公一站式解决方案的新闻发布会。 市场竞争加剧要求职场人士不断刷新工作节奏,加强同内部外部的沟通协作,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为员工寻找能够随时随地办公的新工具。微信企业号的亮相,更是掀起了在微信平台上办公的新热潮
       2014年11月3日下午,全球领先的企业云计算服务提供商百会在京举行了名为“百会云办公,国内首家微信办公一站式解决方案”的新闻发布会。

市场竞争加剧要求职场人士不断刷新工作节奏,加强同内部外部的沟通协作,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为员工寻找能够随时随地办公的新工具。微信企业号的亮相,更是掀起了在微信平台上办公的新热潮。国内知名的传统OA厂商和微信第三方平台,纷纷涌入微信移动办公领域。

百会是全球领先的企业云计算服务提供商,此番结合微信平台和百会账号推出“百会云办公”产品,将为广大企业提供强大的“微信办公一站式解决方案”。与市面上出现的同类产品相比,百会云办公明显具有三大优势。

第一、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提到办公软件,很多人就会想到OA。百会认为,云办公的内容不止于OA,还应该包括收发邮件、工作日程安排、客户关系管理、项目及文档的协作等多项事务。百会提供与办公和企业管理相关的20多种云应用,可以快速搭建在微信平台上。用户通过微信就可以使用百会CRM客户关系管理、邮箱、文件、项目、日历、任务、名片申请、会议室预定、出差、加班、考勤、外出、请假等丰富的功能。另外,百会的这些应用之间相互整合,数据打通。比如,在OA中给员工发的通知,可以直接发到员工邮箱中;与客户的往来邮件,在CRM里直接展现在该客户名下。整合应用为办公带来更多方便、人性化的体验,让办公真正实现“以人为本”。与那些只提供OA的产品相比,百会云办公将是企业更佳选择。

第二、完整的云办公平台

百会云办公在微信、平板、手机、PC、笔记本电脑上都能使用,只要能上网,设备就不再是障碍,做到“连接一切”。百会云办公虽然建立在微信平台之上,却并没有被微信平台所局限。例如,某业务员正在跟进一个大型的项目,他需要把和客户沟通的详细情况录入到CRM里,因为字数太多,在手机上录入不方便,于是他选择晚上回家在电脑上完成。百会云办公适用于所有能上网的终端设备,使用者可以因时因地选择最适合的设备和方式。

第三、可定制的云办公应用

除了提供标准应用,百会云办公还支持企业个性化应用。很多企业在管理中有自己的独到之处,同软件商提供的标准应用有差距,或者是全新的应用模式。百会云办公具有强大的定制开发能力,企业应用将不再受限,不是你提供什么我用什么,而是我要什么你就给我什么。

图1

图2

以上三大优势使得百会云办公领先于同类产品,为企业提供基于微信的一站式办公解决方案。了解更多详情请登陆www.baihui.com或拨打7*24小时热线电话400-6789-909,或加百会微信baihui_123获取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