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望CAD工程建设解决方案改写市场格局

[摘要]近几年来,在国家正版化潮流的驱动下,企业推广应用正版软件的热情和力度也达到空前。与此同时,伴随着工业化与城市化的高速发展,处于基础性工程建设行业前段的规划设计单位面临着项目多、工期短、任务重等严峻问题,企业对设计效率和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工程建设设计领域亟需一套能够满足正版化与专业设计应用的CAD整体解决方案。

前言:现阶段,国内的工程建设行业对CAD软件的应用深度有了质的改变,越来越多的设计单位购买CAD软件不再满足于解决版权问题,而是更加渴望从正版CAD软件中获得设计效率的提升,以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优势。

近几年来,在国家正版化潮流的驱动下,企业推广应用正版软件的热情和力度也达到空前。与此同时,伴随着工业化与城市化的高速发展,处于基础性工程建设行业前段的规划设计单位面临着项目多、工期短、任务重等严峻问题,企业对设计效率和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工程建设设计领域亟需一套能够满足正版化与专业设计应用的CAD整体解决方案。

工程建设协同设计亟需突破CAD技术障碍

客观而言,国内鲜有CAD软件厂商开发有完整的工程建设行业整体解决方案(自有CAD平台+专业 应用),设计单位各专业设计软件往往需选择不同的品牌,且选择单一。以建筑设计为例,绝大部分的企业单位迫于市面上缺少可满足应用要求的其他CAD软件,只能选择某品牌的建筑模块,同时还必须购买价格高昂的国外CAD平台软件,才能解决正常的应用需求。

可以说,国内工程建设CAD应用行业存在着“CAD平台软件及专业模块可选择性少、企业内部建筑水暖电软件品牌各异”的窘境,给协同设计造成障碍,图纸对外交互方面也带来诸多不便。因此,工程建设企业单位强烈需要CAD软件技术突破性发展以进一步深化应用水平,提升整体设计效率。

中望软件契合这一需求形势适时推出了中望工程建设CAD整体解决方案,提供稳定高效的CAD平台,及高度兼容的建筑、结构、给排水、暖通、电气等设计院普遍使用的专业模块,全方位多专业解决工程建设相关企业单位对CAD软件的使用需求。

中望CAD让协同设计低成本高效率

毋庸置疑,协同设计是CAD技术发展与工程建设的必然趋势。工程建设行业中日益增多的大体量、多专业以及跨地域合作等都迫使设计、施工单位不得不同心协力,共同应对市场挑战。而中望工程建设行业CAD整体解决方案是国产CAD软件技术的重大突破,相比其他同类产品更加完整,且更具有针对性,能够彻底解决图纸兼容性低、数据交互性差等工程建设领域中诸多阻碍CAD协同设计的难题。不仅使得工程建设协同设计成为可能,更是填补了国产CAD建筑、结构、水暖电等全系列专业模块长期缺乏统一核心平台的技术空白。

从应用成本上看,与国外软件动辄两三万的高昂费用相比,中望CAD系列产品就显得更加亲民,符合国内企业的需求愿望,大幅度降低企业信息化与正版化成本。从技术层面而论,该套整体解决方案是中望软件在积极匹配满足行业需求,引领CAD技术发展的基础上,采用BIM思想研发而成,从根本上解决了传统CAD产品无法实现各专业间综合管线、碰撞检查、施工图深化设计、专业计算、建筑与结构构件冲突等诸多痼疾,帮助设计工程师提高项目设计的精确性与工作效率,间接为工程施工方和项目开发商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

免费下载中望CAD工程建设行业整体解决方案http://www.zwcad.com/product/mep/

欢迎访问CAD论坛-中望技术论坛,专业的二维、三维CAD软件交流平台

http://www.zwcad.com/community/?fromuid=66491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