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曼(Newmine)防缠绕音乐手机耳机NM-XK06S

[摘要]爱迪生的坚持,带来了灯泡的普及和使用;海伦凯勒的坚持,带来了榜样和勇气;司马迁的坚持,带来了恢弘巨著《史记》;纽曼(Newmine)10年的坚持,带来了防缠神器NM-XK06S,这是源于纽曼(Newmine)对音乐一如既往的关注和坚持!一、复合超薄振膜,优秀出众的音质体现好音质,才是一副耳机的灵魂所在!NM-XK06S其突破性的
       爱迪生的坚持,带来了灯泡的普及和使用;

海伦·凯勒的坚持,带来了榜样和勇气;

司马迁的坚持,带来了恢弘巨著《史记》;

纽曼(Newmine)10年的坚持,带来了“防缠神器”NM-XK06S,这是源于纽曼(Newmine)对音乐一如既往的关注和坚持!

CO(PLWF)D6)RCDG%N{MP$KH 

一、复合超薄振膜,优秀出众的音质体现

好音质,才是一副耳机的灵魂所在!NM-XK06S其突破性的加大了后腔体设计,采用高端的12μ复合超薄振膜设计,呈现完美音质,高中低音层次分明,小巧玲珑的全金属发音腔体内配有大直径的喇叭,高品质振动发音单元,大气磅礴的高音,深沉浑厚的低音,音域更广阔,高解析度层次更丰富;高灵敏度使其非常容易驱动,非常适合搭配手机、平板等设备使用。


  二、不缠绕,不纠结,只为更好的音乐体验感

不平静的心情需要用音乐来平静,你默默的拿出来手机,准备戴上耳机的时候,发现耳机线乱作一团,本来不平静的心情是不是更不平静了呢?NM-XK06S的出现,能减少这种情况的发生。因为NM-XK06S采用了优质的TPE弹性线材,手感好,弹性强,韧度高,耐拉不易打结。加上它独特的拉链式设计,当我们上下拉动调式分线器的时候,耳机线就会变成一根整线,无论是放在包里还是书桌上,NM-XK06S都是整线一根,还你一个干净整洁的空间!是驾车和音乐体验的不错选择!


 

二、制式切换,万能兼容

精细的线控设计,线上配备有制式切换功能键,不用担心手机的品牌型号,NM-XK06S通吃,高效兼容市面上99%以上的3.5mm插孔的数码产品,无论是I制式还是N制都能使用,加上线上配备的进口高灵敏度的降噪麦克,不仅是你的音乐,还能让你的通话,也清晰可闻,体验面对面的沟通快感!

四、独特的拉链设计,让你的耳机与众不同

NM-XK06S独特的拉链设计,能让它在外观设计上就鹤立鸡群,实用性极强。独特的拉链设计,让单耳接打电话成为一种简单便捷的接打方式。轻轻拉动NM-XK06S的线上分线器,这时的耳机线就会变成一根整线,戴上NM-XK06S就可接打电话,另外一边不用的耳机线就不再到处晃荡了。加上不缠绕的特点,电话一来,轻轻一抖,插上耳机,就可轻松接打电话了!

五、金属外壳,精湛做工

内外兼修才是一副好耳机最重要的评判标准。纽曼防缠绕音乐手机耳机NM-XK06S保证纯正音质的同时,在外观设计上采用环保航空铝,完美的金属切割工艺,专业数控机床,独立的精细加工,采用高级钢琴烤漆,处处彰显低调奢华!

六、体贴入微的细节设计,赋予耳机更好的体验感

NM-XK06S配备有进口高灵敏降噪麦克风,支持语音通话,让通话更清晰;线上MIC,制式切换键,一键通话,接听电话/***,音乐播放/暂停、上一曲、下一曲都可一键控制;

在接口处,采用人性化的设计,将容易断裂的传统的直行耳机插头换成L型的,防折断,充分延长了耳机线的使用寿命,更有3.5mm镀金抗氧化插头减少音频传输损耗,通话信号更稳定,音乐传输损耗更小。

三种不同尺寸的耳塞(L、M、S),消费者可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不同的尺寸耳塞,给消费者的耳朵最柔软的保护和最人性化的关怀。

纽曼防缠绕音乐手机耳机NM-XK06S的基本参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